朴海鎮明年會港迷

[2014.11.21] 發表

【明報專訊】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不單令主角金秀賢及全智賢熱爆亞洲,就連配角如朴海鎮亦人氣急升,最近他主演有線電視劇集《壞傢伙們》收視報捷,事務所乘勢宣布明年初將舉行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除了在韓國本土亮相外,暫定香港、內地、日本和泰國都有份,港迷應該很興奮了吧?

據朴海鎮的事務所發言人稱,他一向重視跟粉絲的直接溝通,為了報答大家支持,因此決定舉辦巡迴見面會,努力為粉絲製造幸福的回憶。至於確實日期和地點將會容後公布。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