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訓期間 將軍帶隊喝花酒

[2014.11.21] 發表
恆春半島最近例行性三軍演訓,包括將校級官兵13日深夜在屏南一處KTV飲酒作樂,還找來女子脫衣陪酒。(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軍紀鬆散,台灣之南居然成了將軍的「濕樂園」!恆春半島最近正進行例行性三軍演訓,多名官兵上周四(13日)深夜在屏南一處KTV飲酒作樂,其中包括將軍、校級、上尉3名軍官,還找來3名女子脫衣陪酒,酒酣耳熱之際,上尉的女朋友來電「查勤」,因而得知男友竟在喝花酒,醋勁大發,氣得在深夜11時許打電話向各單位報案,「我男朋友現在跟一堆軍官在KTV玩脫衣陪酒,你們快去抓」!

女子舉發內容,直指現場還有一名吳姓將官,並對在場者的姓名指述歷歷,且名單與正在演訓的某駐紮部隊及上級督導單位吻合。據悉,3名軍官當晚確實都在恆春地區流連,晚上超過10時仍不在營區內,軍方已展開調查。

KTV尋歡 找女脫衣陪酒

據《自由時報》報道,遭點名的KTV,內部人員調閱監視器,但當晚室外影像模糊,進出人員都穿便服,難以確認是否有軍人,包廂內也沒有監視影像,至於脫衣陪酒部分,業者推說「不清楚」,應是私人脫序行為。

陸軍回應,初步查證並無高階將領涉足聲色場所,將進一步調查,若查證屬實必依法嚴辦。

軍方指出,軍人進出營區必須刷卡或由門口衛兵登記檢查,部隊下基地訓練,在晚間10時或11時後通常「只進不出」,如有與營區外居民敦親睦鄰的「民事任務」需執行,確實較無門禁管制。

3軍官確曾出營 軍方調查

軍方人員表示,軍隊難免需要進行「民事任務」,與民眾進出餐廳、KTV應酬在所難免,但女侍坐陪絕對禁止,「脫衣陪酒」更是嚴重觸犯軍紀,依「陸海空軍懲罰法」規定,敗壞軍紀行為者,至少記一次大過,將影響升遷、考績,甚至可能提前退伍。

警方指出,女子所指的歡唱KTV,平常沒有女性陪侍服務,大多是「外叫」的中、越籍女子居多,過去臨檢曾查獲脫衣陪酒,可依妨害風化罪移送法辦,酒客也會帶回製作筆錄,若軍人涉案,酒客雖無刑責,身分仍可能遭軍方得知,受到軍紀懲處。

更多中國新聞
彈擊?潑酸? 台北選情發燒 維安大陣仗
【明報專訊】民進黨立委蔡煌瑯20日質詢,指網絡有人揚言攻擊台北市長候選人家屬,試圖影響選情;國安局長李翔宙說,有接獲相關情資,已開始查察,「... 詳情
立委20日指,台大醫院疑強摘26名可能腦死的傷者器官,有違反醫療倫理及觸法之嫌。但台大醫師澄清,器捐過程經家屬同意,藥物使用是幫助患者善終。... 詳情
棄連保胡? 胡喊「連胡」
馬英九總統20日出席台中市政府舉辦的食安標章授證活動,為食品業者打氣,面對媒體詢問總統,是否「棄連保胡」?馬英九猛搖頭說「胡一定贏」,胡志強... 詳情
養不起 父殺5歲女
【明報專訊】虎毒不食子,竟有狠父勒死稚女棄屍的人倫慘事!男子江文吉疑因養不起5歲稚女「恩恩」,7年前將她勒斃後埋屍山中。去年清明節夜間,滿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