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秀中再開武林盛會
邀葉建倫任主席

[2014.11.21] 發表

【明報專訊】世界功夫武術段位制總會定於2015年3月在香港隆重舉辦第九屆武林盛會及就職慶典。

武林盛會去年曾在溫哥華舉行,第九屆武林盛會將移師香港,籌備委員會經過與陳秀中(見圖)會長數月來的籌備會議,大致上已把今次盛會的計劃定下,並一致推選本地知名僑領葉建倫為主席。

功夫精英 示範表演真傳絕技

屆時更請有各界名流、政經代表、影視明星、世界著名武學名家及各門派武術團體師父,隆重參加出席盛會。

聚集海內外的中國武術功夫精英,當場示範表演真傳絕技,盛況將再度空前。團結華夏武學國粹,發揚光大。

世界功夫武術段位制總會自從由2004年成立至今,經過大聖劈掛門陳秀中宗師多年悉心領導推廣,已經在加、美、東南亞等世界不同地域舉辦了八屆武林盛會。

移民溫哥華多年的陳秀中宗師指出,該會積極宏揚武德,段位納賢,目前會員有三千多人遍佈世界各地,其中不乏宗師、武學名師及中外功夫武術精英等。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