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lunk收入勝預期
市後大升逾6%

[2014.11.21] 發表

【明報專訊】數據分析軟件商Splunk Inc.(代號SPLK)季度收入躍增48%,大勝預期,季內顧客數大增。Splunk使用一種與Google相類的界面,方便企業搜索及導向本身的數據庫。Splunk同時調高全年收入預測,股價於周四市後大升逾6%。Splunk將截至來年1月31日止的年度收入預測由前此的4.23至4.28億美元,上調至4.38與4.40億美元之間。據路透調查所得數字,分析家平均預測全年收入為4.28億美元。

在截至10底止的第三季度內,Splunk收入由7,860萬美元,上升至1.16億美元。分析家平均預期季內收入為1.073億美元。

Splunk股價於周四收報64.94美元,升1.04美元,或1.63%。在市後交易時段,則大升6.25%,或4.06美元,在69美元水平買賣。今年迄周四收市,其股價合共下跌約5%。

更多華爾街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