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帥:入選最佳教練無理

[2014.11.21] 發表

曼聯領隊尹戈爾對自己成為國際足協最佳教練候選人一事感到不可置信,理由是曼聯今季成績並不太好。

今夏以不敗姿態帶領荷蘭奪得世界盃季軍的尹戈爾說:「當你看到曼聯的成績,便覺得我成為最佳教練候選人是難以置信。」

他認為不合理的事情尚有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拿度)或美斯再奪金球獎,他說:「總是最出名的球員(獲金球獎),但C朗拿度和美斯定要贏得一些錦標吧!今年最高榮譽是世界盃,所以我希望德國球員可以領獎,而德甲水平非常高。」共有6名德國球員成為金球獎候選人,分別是同效力拜仁慕尼黑的門將紐亞、後衛拿姆、中場舒韋恩史迪加、馬里奧葛斯、前鋒湯馬士梅拿,以及曾效力拜仁的皇家馬德里中場卻奧斯。

更多體育二
早前在訓練時嚴重受傷的拜仁慕尼黑隊長拿姆,昨日順利完成手術,在足踝鑲了鋼板及螺絲,將留院數天。拜仁昨日發表聲明,指拿姆將全面休息幾周,之後展... 詳情
有12名傷兵的曼聯在周六將作客阿仙奴,上陣成疑的左閘勞基梳爾就希望一眾有機會上陣的後備兵,把握機會表現自己。 接連對戰車路士和曼城後,... 詳情
由於英格蘭大國腳在下年6月的歐國外,和小國腳的U21歐國盃撞期,因此出現了爭人的問題,但大國腳領隊鶴臣表明U21主帥修夫基有選人優先權。 ... 詳情
曼聯射手法卡奧(圖右)周四澄清今次傷處是小腿,而今年初的嚴重膝傷並非還未斷尾。 哥倫比亞前鋒法卡奧今夏由摩納哥加盟曼聯後,因經常受傷而... 詳情
球員想出名和受歡迎,最重要是甚麼?好波?靚仔?都不是,而是要踢大球會!多位球員如戴利白蘭特(圖)和哥林張伯斯今季加盟大球會後,Twitter...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