姦女童殺6歲弟
美漢判囚110年

[2014.12.05]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新澤西州一名35歲男子因強姦一名12歲女童並刺死趕來保護女童的6歲弟弟,昨日被判刑110年。

35歲的里維拉(Osvaldo Rivera,上圖)2012年混合吸食大麻和天使塵後犯下這宗殘暴罪行。就在這宗兇案發生前數周,新澤西一名吸食相同毒品的女子,砍掉兩歲兒子的頭後自殺,兩宗悲劇當年引發對當地吸毒和謀殺事件的注意。

當局說,里維拉2012年9月2日清晨闖入受害者的家,襲擊睡在沙發上的女童,並刺死趕來保護姊姊的6歲弟弟多米尼克(Dominick Andujar)。

現已14歲的受害女孩 ,身上仍可見那天早晨被刀子刺傷所留下的傷疤,也有出庭聽取審判結果。

另一名姐姐說,「許多成年男子都做不到多米尼克當天所做的英勇行為,他是我們的士兵,我們會永遠懷念他。」

更多要聞二
金鐘禁令最快周三執行
【明報專訊】在香港,巴士公司周一獲高院頒下金鐘干諾道中一帶的禁制令,案件昨再提訊,以釐清相關範圍。反對禁令的被告同時申請上訴許可,法官今午裁... 詳情
學民冀建制派促成與政府對話
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等正絕食,希望政府重啟對話,昨日絕食5人向建制派議員發公開信,形容建制派議員「隔岸觀火」,希望他們促成學生與政府就「重啟... 詳情
全國人大常委范徐麗泰表示,違法的人不應有機會到北京見領導人。 學聯早前要求范徐麗泰及港區人大擔任中間人,讓他們與北京當局對話,卻一一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