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詩滑雪酒店膺世界第一
雷夫斯托Bighorn Lodge連續兩年獲殊榮

[2014.12.05] 發表
在酒店室外浴池泡澡,可欣賞雷夫斯托山谷美景。
Bighorn Lodge大門口還有直升機停機坪。

【明報專訊】卑詩內陸滑雪勝地雷夫斯托(Revelstoke)的一間酒店,今年再度擊敗世界各國的強勁對手,蟬聯年度世界最佳滑雪酒店大獎。酒店東主認為能獲獎的最大原因,要歸功於卑詩省無與倫比的自然環境。

奧地利的世界滑雪大獎,今年將「世界最佳滑雪酒店」的殊榮,頒給位於卑詩內陸雷夫斯托的五星滑雪度假酒店Bighorn Lodge,這也是該間酒店連續第二年拿下這個世界級的獎項。

Bighorn Lodge在評選中的競爭對手皆非常強勁,包括法國知名滑雪勝地Val d'Isere的Chalet Marco Polo、紐西蘭的Azur Luxury Lodge以及意大利的San Lorenzo Mountain Lodge。

Bighorn Lodge東主柯克蘭(Michael Kirkland)對於連續兩年拿下大獎感到驚奇,認為這是一個值得驕傲的成就。他稱酒店能成功,必須歸功於卑詩內陸的優美雪山及天氣,造就出一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自然環境。

Bighorn Lodge雖然只有8間套房,但內部裝潢非常奢華。除了有世界級的SPA和健身房,還有室內游泳池及桑拿,大門口甚至還有自己的直升機停機坪。

住客可以在室外浴池中泡澡,同時欣賞雷夫斯托山谷美景。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專訊】卑詩最高法院昨日駁回法輪功組織的上訴案。法官在裁決書中指出,溫市政府限制抗議人士在行人道設置永久建築物的附例沒有違憲。 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