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車」被偷漸多 素里社區1日5宗

[2014.12.09] 發表

【明報專訊】素里騎警鑑於天氣寒冷,並於上月中一個上午發生五部汽車「熱身」時被偷案件,昨日呼籲市民在屋外將汽車引擎啟動後,需要在場看顧,切勿離開。騎警稱離開未鎖好車輛是違反汽車條例,可被罰款81元。

素里騎警發言人卡爾(Dale Carr)表示,警方最新罪案分析報告指出,市內一個小社區於上月中旬,單一個上午,發生多達五部汽車「熱身」時被偷走案件。全部被偷汽車均插上車匙,引擎正在運行,沒有上鎖。

騎警於本月初在該小社區巡邏,並在一個小時內,發現最少有13部汽車出現同樣情況,汽車正在運行而車內無人。騎警取出一些汽車的車匙,敲門將車匙交回各車主,並提醒他們無人在車內而任由汽車引擎運行,這種情況下是很容易遭賊人偷走的。

在這些事件中,車主完全未察覺到騎警曾經進入他們的汽車,幸運地進入汽車的是警察而不是賊人。司機未有鎖好汽車而離開,可被罰款81元。市民將汽車啟動後不顧,是賊人犯案的好機會。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專訊】加拿大環境部對北岸及大溫地區發出暴風雨警報,預料惡劣天氣將持續數天,部分地區恐會出現水浸。 從太平洋吹來的強烈氣流,於南部... 詳情
年輕漂亮按摩不等同賣淫
【明報專訊】聯邦反娼妓法C-36號法案於上周六正式實施,其中第20條286.4章聲明﹕「任何人明知而為性服務登廣告﹐都會被檢控,並可能被判入... 詳情
無黨派學委理查森 當選溫市教育局主席
【明報專訊】溫哥華教育局選出新領導,無黨派學務委員理查森(Christopher Richardson)出任新主席;教育局內偉景溫哥華和無黨...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納稅人聯盟昨日公布卑詩省25間專上院校校長國外出差的開支,過去兩年校長們的旅遊開支高達240萬元,其中110萬元用來購買機... 詳情
省府限制血糖試紙補助
【明報專訊】省衛生廳宣布由明年一日起,將減少對糖尿病患者的血糖試紙補助,預料每年可節省400萬元。 省府表示,研究調查發現,毋須注射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