賊趁表舖開飾櫃 快手掠兩勞力士

[2015.01.06] 發表
表舖店主(圖)說,案發時打開門口飾櫃拿手表給客人看,被「快手賊」有機可乘,快速伸手入飾櫃搶走兩隻二手勞力士手表。(衛永康攝)

【明報專訊】深水鶪@表舖昨早發生搶表案,一名「快手賊」趁店主打開門口飾櫃之時,突從後伸手入飾櫃,掠去兩隻共值4萬元的二手勞力士手表。

現場為深水鶣n昌街66號地下一間表舖,兼售皮表帶、打火機及鋼筆等,店門前飾櫃擺放不少二手手表,牌子包括帝舵、亞米茄等,價錢由250元至6500元不等,店內裝有閉路電視。66歲姓祈店主據說曾習洪拳及五郎八卦棍,過去亦曾成功捉賊。

二手貨 共值4萬

事發昨早11時許,兩男女到店選購手表,祈打開門口飾櫃取出手表供兩人看時,一名男子突從後伸手入飾櫃,快速將兩隻二手勞力士手表搶走,祈一度追上,但被匪徒擺脫。據悉,祈追賊不果折返時,之前選購手表的男女已離去,他不確定兩人是否與案有關。

案發後,警方接報到附近兜截,並無發現,其後在店內調查,又翻看閉路電視片段。案件列作盜竊處理,交深水囃粥浀D事調查隊第6隊跟進。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因酗酒和濫藥導致患上精神病的無業男,向母親索錢不遂,憤而將母親的頭撞向洗手盆和露台窗邊,令母親頭破血流。警察接報到場後,無業男假... 詳情
《喜劇之王》臨時演員企跳
【明報專訊】曾在周星馳電影《喜劇之王》中做臨時演員、反串飾演舞小姐的47歲姓郭男子,在深水黥I昌h富誠樓疑因家門前走廊擺放雜物,昨午12時許... 詳情
便利店女收銀兩遇劫
【明報專訊】荃灣川龍街69至77號地下7-11便利店個多月內兩度遇劫。戴口罩獨行匪昨清晨5時許持水果刀闖入,指嚇櫃^39歲袁姓女職員,掠去收... 詳情
林保全喪禮盡量開放公眾
【明報專訊】為叮噹(現稱多啦A夢)配音逾30年的資深配音員林保全上周五離世,其遺孀林太稱,喪禮會盡量開放予公眾弔唁,日期及地點一旦確定,會由... 詳情
無走鉦陪n求 重播多啦A夢
【明報專訊】聲演卡通人物叮噹(現稱多啦A夢)超過30年的無邪窶`配音員林保全上周五逝世,終年63歲。為懷念保全叔,無豕M定推出多個「保全的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