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太田二少廣西考察

[2015.01.06] 發表

【明報專訊】經過一個長假期,政界又開始熱鬧番,今日下午先有民情報告公布,政務司長林鄭月娥聽日又會啟動政改第二輪諮詢。

不過就算香港風起雲湧,相信有一個政黨呢兩日可以有片刻寧靜,呢個「幸運」麍F黨就係新民黨苤C事關身兼行會成員儱s民黨主席葉劉淑儀,噚日起率領黨友、顧問、商界人士等,出發去廣西訪問,星期四先返,避過鰿F改大日子。

葉太同常務副主席田北辰、副主席潘國山訪問廣西,行程包括參觀南寧市五象新區、經濟開發區、東興市口岸同貿易建設等,據聞亦會拜訪中聯辦前主任、現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書記彭清華。

葉太:助長兩地交流

葉太話廣西處於中國、東盟自由貿易區麉e沿同樞紐位置,希望今次透過考察,可以更了解廣西更多鴽賳篨鷞J同地區發展,加強桂港兩地鴷甈y。田二少話,廣西山明水秀,相信能夠借鑑上海自貿區鴷進經驗,提升中國、東盟自由貿易區齔o展。

更多港聞
劉貳龍辭學民發言人
【明報專訊】學民思潮再次出現人事變動,繼周庭鬖領期間辭去發言人職務後,另一名發言人劉貳龍噚日亦鐪acebook發表千字長文,宣布不再擔任... 詳情
【明報專訊】由富二代、建制二代等人士組成齔蚼^會,外界未必好了解佢]鴾u作,但查實鰜堥謚擗l內,佢]都有一定地位,好似政府話要搞青年政策、同... 詳情
3科創意科目  譜寫集體回憶
【明報專訊】卡通人物叮噹(多啦A夢)的配音員林保全離世令不少港人惋惜,要如保全叔一樣創作這些集體回憶,可報讀涉獵配音、音響工程及動畫創作元素... 詳情
動畫師也要識做戲
【明報專訊】動畫製作需要的不單是畫工,懂得演戲也十分重要。城市大學創意媒體學院助理教授余家豪指出,動畫師其實就是拿茧妒犖t員,要懂得掌握節奏... 詳情
學燈光音響  需愛看表演
【明報專訊】配音員演活角色,也有賴專家操控音響裝置及後期製作,香港專業教育學院開辦的視聽娛樂科藝高級文憑課程,專門培訓燈光和音響工程師,其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