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思捷被取笑愛包養女仔

[2015.01.06] 發表
若新劇收視衝破30點,萬綺雯(右)叫李思捷請台前幕後食飯。(攝影/記者:陳釗)
羅樂林(中)有麥玲玲(左)及朱咪咪(右)相伴好艷福。
鄭俊弘事業為重,否認與岑日珈有發展的可能。

【明報專訊】李思捷、萬綺雯、鄭俊弘及朱咪咪等昨午到商場宣傳劇集《八卦神探》,麥玲玲即場為演員預測愛情運。李思捷在八卦圖上寫「包」字,玲玲姐解說:「都說你喜歡包養人,包字代表你內心很包容人,不止一個女仔。」司儀取笑他愛包養女仔,李思捷即笑言:「不用錢呀!」李思捷表示聽到朋友對劇集的評價都是讚很開心,若收視好會向公司提議「添食」,笑言不介意找緋聞女友陳雅倫演他的對手。

萬綺雯怕溜冰壓死老公

萬綺雯被問若收視衝破30點,會否騷其長腿慶祝?她笑言:「沒得騷了,叫思捷請台前幕後食飯。」談及劇中有場溜冰戲,她是當日即學即拍,跌倒了近10次才有好轉。笑她與老公日後多個拍拖節目,她自爆:「老公說怕我『大隻』壓死我他。」

鄭俊弘無問姜麗文緋聞

鄭俊弘承認日前與岑日珈及吳若希放狗,同行還有他的家姐等人,否認與岑日珈有發展的可能,現以事業為重。他自爆與岑日珈及吳若希等樂壇新人有個Group Chat聯絡,不會因此避忌與兩女合作。提到緋聞女友姜麗文與韓國組合2PM成員Jun K傳緋聞,鄭俊弘有聽聞,覺得純屬炒作,他與姜麗文仍有聯絡,但這是對方私事,沒有問過。需要療情傷?他說:「不用,有小狗、音樂便OK!」

朱咪咪毋須與人爭仔

朱咪咪活動上與麥玲玲「拗手瓜」,極速擊敗對手,奪得羅樂林歡心。咪咪姐自言天生麗質,現實中毋須與人爭仔,自詡以內在美取勝,覺得靚樣得個睇字,不贊成整容。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馬德鐘簽新公司望參與幕後
【明報專訊】馬德鐘前晚相約劇集《飛虎II》的台前幕後到西貢飯局兼齊看大結局,他特地帶私伙威士忌到場贈興,但表明因昨日(5日)要到上海出席簽約... 詳情
莫文蔚有意辦相展
【明報專訊】莫文蔚(Karen)昨日到電台宣傳新專輯《不散,不見》,放完長假的她正式投入工作。提到早前跟老公到南美多個國家旅遊三個月,Kar... 詳情
王菀之安樂窩要有愛人
【明報專訊】王菀之與糖妹擔任實惠家居代言人,早前拍攝電視廣告。她們均表示夢想之家毋須大,但由於個人物品太多,所以一定要收納得好。她們拍攝此廣... 詳情
昆凌為嫁周杰倫退賽 含淚跳最後一舞
【明報專訊】「18號要做一件很重要的事」 周杰倫未婚妻昆凌前晚為內地節目《與星共舞》錄影時,突然宣布退出比賽,她一邊講一邊強忍淚水說:... 詳情
讚囝囝滑雪叻 李嘉欣一仆一碌「似喪屍」
【明報專訊】李嘉欣昨日出席她親自設計的MICHELE X iPANDAS萬希泉陀飛輪慈善手表發布會,嘉欣設計的手表每隻售價48,800元,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