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上陸客名單曝光

[2015.02.04] 發表

台灣觀光局通報4日上午復興航空松山飛金門GE-235班機起飛後於基隆河墜河、機上有2團廈門旅遊集團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組團之大陸觀光團31人,德運旅行社接待之大陸觀光團第049-995987團領隊王青火等16人,飛揚旅行社接待之大陸觀光團第039-624974團領隊陳藝榕等15人,已聯繫旅行社處理。

飛揚旅行社副總徐道福表示,該團是1月30日自廈門搭機到高雄小港,展開6天5夜的遊程,4日從松山機場飛金門,準備以小三通方式返回廈門,卻遭遇空難,目前已知救出的2名小孩是該團的12歲黃彥鑫和11歲黃煜程,其他傷亡情形還在瞭解中。

復興航空陸客名單如下:

陸客名單:德運049995987團,廈門航空國際旅行社,王青火、顏春偉、余虹、顏依錦、金傳蘭、廖亞蘋、燕衛、黃立平、吳華麗、黃ㄧ飛、何永生、何遠英、王張生、王博維、趙鳳英、李佳。

飛揚039624974團,廈門旅遊集團國際旅行社,陳藝榕、張曉燕、張曉濱、陳麗珠、陳建新、姚惠珍、陳仁泰、林愛青、胡少玲、于雪英、于雪梅、隨團李玉蘭、黃彥鑫、楊小莉、黃煜程。

其餘乘客名單;劉兆輝、陳美榮、余亞舍、洪鼎鈞、連行知、施鳳嬌、段啟光、簡立威、楊凱雯、李德如、吳浤源、黃金順、楊榮添、江郁穎、林日堯、林明威、許勝凱、姜垚志、莊新賓、黃敦甫、鄭彥靈、陳明忠。

機組成員名單﹕機師正駕駛廖建宗,副駕駛劉自忠,副駕駛洪炳衷(疑似實習教官),空服員黃敬雅、葉家菁。

更多中國要聞
歐洲首准華引渡經濟嫌犯
【明報專訊】3日,中國公安部赴境外工作組將外逃意大利長達10年之久的經濟犯罪女嫌疑人張某依法引渡回國。這是歐洲國家首次批准向中國引渡經濟犯罪... 詳情
去年以來,中國海外反腐追逃力度加大。公安部實施「獵狐2014」專項行動,抓獲外逃經濟犯罪疑犯680人,涉及69個國家和地區。北京師範大學國際... 詳情
【明報專訊】3日,人民網發表題為「揭秘內幕!中紀委『誘捕』違紀官員:要抓活的」一文,披露中紀委捉貪官的「三部曲」。 第一部:先把人抓住... 詳情
春運啟幕 28億人次「大遷徙」
2月4日(周三),立春,2015年的春運大幕正式拉開。官方預計,今年春運期間全國旅客發送量將達到28.07億人次,日均達到7,000萬人次。... 詳情
【明報專訊】媒體昨日揭露,近日在浙江玉環縣楚門東西村一個路口,一名長者突然昏倒在地,交通錄影顯示,期間有逾20人經過,但沒有一人將其扶起,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