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旋開騷唱阿姐名曲
靚靚上海趕返捧好友場

[2015.02.12] 發表
周旋開騷前表示會第一次獻唱廣東歌《萬水千山總是情》,除了欣賞阿姐,也想與華仔、學友合作。(攝影﹕鍾偉茵)
王以智也是周旋的知音人。(攝影﹕鍾偉茵)
袁詠儀由上海趕返港捧好友周旋場,期待聽對方唱廣東歌。(攝影﹕鍾偉茵)
諸葛紫岐(圖)與呂晶晶(下圖)一起來欣賞周旋演唱會。(攝影﹕鍾偉茵)
呂晶晶 (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中國新十大女高音歌唱家之一、被譽為「新一代金嗓子」的周旋,昨晚於文化中心舉行《經典歌曲演唱會2015》,獻唱多首名曲。城中多名知音者包括袁詠儀、諸葛紫岐、呂晶晶、莊端兒、王以智、楊小娟、林建康夫婦等捧場。

周旋透露已是第3度在港演出,也是第5次舉行個人音樂表演。3歲已入行登台表演的她,經過多年專業訓練,曾在中央電視台表演,擁有多年豐富舞台演出經驗。本身已定居香港的她說﹕「今晚會以不同唱歌方法,演繹中西名曲音樂。我很喜歡香港這城市,還會第一次獻唱廣東歌《萬水千山總是情》。除了常聽汪明荃的歌之外,也喜歡劉德華及張學友,希望將來有機會合作。」

靚靚不敢跟周旋一齊唱歌

袁詠儀(靚靚)由上海趕回港捧好友周旋場,兩人交往有段故事。靚靚說﹕「大家相識後發覺很投契。當年我知道她想生BB,便介紹相熟醫生給她,再安排她入院和見醫生,大家做了好朋友。」靚靚大讚周旋丈夫是大生意人,為人又和善,不時相約食飯見面,故今次專誠捧場。靚靚謙稱不敢跟好友唱歌:「那會有膽跟周旋一齊唱歌,她是女高音家,我學不到,只能夠欣賞!好期待聽她唱廣東歌。」

諸葛紫岐否認簽齊昕

諸葛紫岐(Marie)與呂晶晶一起欣賞周旋演唱會。日前有報道指她欲簽約特首女兒梁齊昕成為她公司旗下藝人?Marie說﹕「我沒有聯絡過她,不明白為何有此報道,可能出誤會,從來互相都未曾聯絡。」會否斟齊昕演出投資的電影?「每人都有權利選擇發展環境,也有自己形象,可以揀選適合自己的路和發展路向,能不能合作要看她意願。」Marie避談會否主動斟對方,也知齊昕最近身體不適,祝福她早日康復。

記者﹕林蘊兒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天然療法醫心臟病 吳孟達﹕已康復7成
【明報專訊】去年患急性心臟衰竭的吳孟達昨出席影視公司開張活動,氣色不俗的他表示上月開始依從台灣朋友介紹的天然療法,每天浸40分鐘水,深至肚臍... 詳情
周董昆凌恩愛面貼面
【明報專訊】周杰倫與昆凌婚前把戀情包到實,不過婚後終可曬恩愛。正式榮升周董嫂的昆凌,過往為怕周董粉絲呷醋,甚少在網上平台分享與周杰倫合照,但... 詳情
少時秀英女俠天生香雞手
【明報專訊】韓國組合少女時代去年經歷「大地震」,多名成員公開戀情,加上Jessica「被退團」等連番打擊下,不禁令粉絲憂慮前景,但成員秀英似... 詳情
《戰逆豪情》盧根或演蜘蛛俠
【明報專訊】自從Sony跟Marvel兩大電影公司宣布合作計劃,令超級英雄「蜘蛛俠」有望加盟《美國隊長3》(Captain America:... 詳情
安祖蓮娜又傳領養
【明報專訊】被譽為荷李活最具權力夫婦的畢彼特(Brad Pitt)與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圖),目前育有6名子女,包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