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do回覆本報 全額退錢向事主致歉

[2015.03.06] 發表

Fido客服人員向李先生表示需再次請示上司,並於數日後回覆他。這次,Fido方面指出他們最多只能減免李先生六成的費用,而且限他在48小時內接受和解,否則就要回到原價。李先生對於Fido的強硬態度表示十分不滿。

本報了解事件後,馬上向Fido查詢,Fido的總裁辦公室即日致電李先生致歉,並同意撤銷其所有漫遊款項,使其電話帳單由2,000多元降至120多元。

Fido公司並向本報表示,會重新檢討所有促銷短訊,確保其內容清晰、容易理解;而且如有需要,字眼亦會予以修改。

更多要聞一
韓裔牧師證實遭北韓拘控
(安省密西沙加5日加新社電)多倫多地區牧師往北韓提供人道援助失聯逾1個月﹐其家庭的發言人周四說﹐林鉉洙(Hyeon Soo Lim,音譯... 詳情
(滿地可5日加新社電)4個聯邦內閣部長的魁省選區辦公室﹐周四驚現裝有白色粉末的信封﹐媒體稱信封內亦有恐嚇信息。急救人員說﹐有若干接觸粉末的僱... 詳情
「股神」巴菲特一直主張向富人加稅,但他本人一直對交稅也採取「拖字訣」。根據巴菲特投資旗艦巴郡的資料,巴郡已延遲了619億美元的公司稅未付,... 詳情
談郭伯雄父子 中將:若涉案跑不了
中央軍委前副主席郭伯雄的兒子、隸屬南京軍區的浙江省軍區副政委郭正鋼少將上月因涉嫌違法被查,引起海內外關注。郭正鋼上司?南京軍區副司令秦衛江中... 詳情
專家:NGO管理法「反改革」
全國政協委員、清華大學非政府組織(NGO)研究所長王名指出,官方對NGO的管理,不應「因噎廢食」,因少數境外勢力滲透,就把全部NGO都放在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