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宏笑談免職:正常調整

[2015.03.06] 發表

前日剛被宣布免去八一電影製片廠廠長一職的全國政協委員黃宏(圖),昨午在政協文藝組小組討論結束後,接受記者採訪,全程爽朗大笑。

他對免職一事回應稱,此次職務變動屬「系統內的正常調整」,他本人的工作將另有安排,「具體去哪,大家等等以後便知」。

同時,他強調,聽從組織安排,對於反腐沒有其他意見。

黃宏是在4日被宣布免職的,同時宣布領導職務調整的還有八一廠的政委。而在宣布當日,新政委已經到任,但接替黃宏的新廠長人選未公布。

對於黃宏的回應,有網友稱虛驚一場,「也許他更適合演戲,組織安排不當。」

擁有少將軍銜的黃宏,是中國著名諧星,2010年10月從總政歌舞團調任解放軍八一電影製片廠任副廠長,2012年4月升任廠長,此後黃宏從台前轉向幕後。

更多要聞二
在兩千多名人大代表蜂擁走入人民大會堂時,記者想要拿到好的、與新聞相關的反應通常有兩個方法,需比旁人更快認出熱門人物,才有可能在同行一擁而上前... 詳情
王岐山被自拍
全國政協委員、央視前主持崔永元前日在政協分組會上,當面向中紀委書記王岐山說:「我剛剛見到您的第一感覺是特別緊張,我覺得自己沒什麼事,見到您還... 詳情
工作人員幫拉部長
昨天人大開幕前,各部長進出的人民大會堂北門,記者已早早守候在隔離線外。 有趣的是,本來負責疏導記者的工作人員昨天一反日前政協開幕時的「... 詳情
紐約客機衝出跑道險墮海24傷
【明報專訊】達美航空公司一架客機在暴風雪中降落紐約拉瓜迪亞機場時,衝出跑道,飛機險些墮海,事件中24人受傷。 墜結冰海灣前停下 ... 詳情
卑詩10大騙術網絡蠱惑多
【明報專訊】卑詩商譽局(Better Business Bureau)公布2014年10大詐騙手法。互聯網成為騙徒尋找下手對象的主要渠道。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