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天水圍天晴h前晚有單位閉門失火,150人疏散,單位事後嚴重焚牷A外牆亦被熏黑。
放大
 

其他新聞
劉夢熊高院困?20分鐘
售禁入口日蘿蔔商戶公布
潛水教練會助尋失蹤漁民
黃友嘉掌積金局 工會質疑
流感再奪3命 護老院23人染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天晴h火警150人疏散

【明報專訊】天水圍天晴h前晚發生閉門失火事故,150人疏散,3人吸入濃煙不適送院。前晚10時許,天晴h晴雲樓4樓一單位突然起火,火勢猛烈,大量濃煙及火舌從窗口噴出,消防接報派出兩隊煙帽隊及一條喉灌救,約半小時後將火救熄。事件中,約150名住客疏散到地面,部分人穿著睡衣及拖鞋,有人則抱蚇萿祠咫囃窗A一對老夫婦及一名男童疑吸入濃煙不適,由救護車送院治理,情G無大礙。

起火單位嚴重焚牷A外牆亦被熏黑。據悉,戶主是一名約40歲男子,火警時不在屋內,消防調查後相信是「拖板」電線短路引致火警,案件無可疑。

 
 
今日相關新聞
天晴h火警150人疏散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