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女籃領隊被禁賽5場

[2015.03.14] 發表

2014-2015賽季中國女子籃球聯賽(WCBA)已經落下帷幕,不過關於這個賽季的罰單並沒有結束。中國籃協13日開出罰單,對在總決賽第四場比賽中將礦泉水瓶踢向球場的山西女籃領隊史琳傑處以禁賽5場的處罰,山西隊也被罰款5000元。

中國籃協在處罰通知中稱,2015年3月5日,2014-2015中國女子籃球聯賽總決賽第四場北京首鋼對陣山西竹葉青的比賽中,山西隊領隊史琳傑在一次暫停時,為發泄情緒,將球隊席邊上的一個礦泉水瓶踢向球場(後被同隊工作人員及時拾回),給聯賽造成了負面影響。

針對俱樂部工作人員的違紀行為,中國籃協根據《中國女子籃球聯賽紀律處罰規定》第三章第十九條之規定,給予史琳傑通報批評、停賽5場(比賽期間不得進入比賽場地,只允許在看台就坐),核減其所在俱樂部聯賽經費5000元的處罰。由於2014-2015賽季已經結束,針對史琳傑的禁賽處罰將延續至2015-2016賽季WCBA聯賽期間執行。

5日的比賽中,山西隊客場以72﹕70險勝北京隊,總比分3﹕1實現WCBA聯賽三連冠。

2015-2016賽季WCBA聯賽預選賽將於14日展開。

更多體育二
衛冕的永倫亮相高級組銀牌,首圈面對「升班馬」南青,在對手埋身肉搏下,易邊後方穩定戰局,以98:62大勝。去屆最有價值球員泰那為永倫取得25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