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去派對扮雷神

[2015.03.17] 發表
剛在大阪奪獎的阿Sa(中)跟朋友扮鬼扮馬參加生日派對,她的雷神造型更入型入格。

【明報專訊】近日在電影上闖出新里程的蔡卓妍(阿Sa),雖然前日未有親到大阪領獎,但心情一樣興奮。她上載日前其朋友的兒子開生日派對,一班大人玩得更高興,因派對主題是super heroes,大家都扮動漫電影的人物,阿Sa就扮雷神,她留言:「今天去了朋友兒子的生日會!主題是super heroes!哈哈,讓每個大人都找回兒時的感覺。」阿Sa扮雷神十分神似,連個鎚都隅儦瞗A難得的童真時刻。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陳法蓉無面癱
【明報專訊】陳法蓉早前接受訪問談生病之苦,她透露曾因胃酸倒流停拍戲,又發現三叉神經線有問題,擔心會「面癱」。她稱幸好找到醫生的調理已痊癒,也... 詳情
金秀賢 李敏鎬 互搶廣告
【明報專訊】《來自星星的你》雖然播畢年餘,但主角全智賢及金秀賢於廣告界人氣依然強勁。「女神」全智賢昨日快閃現身代言的服裝品牌SHESMISS... 詳情
李英愛餅印女促銷護膚品
【明報專訊】經典韓劇《大長今》女星李英愛(圖)自從淡出幕前,除悉心照顧一對龍鳳胎外,更發展純天然護膚及化妝品牌生意,並與子女一起做生招牌,早... 詳情
《超人》三胞胎包圍女同學
【明報專訊】昨日3歲生日的《超人回來了》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日前被網友「野生捕獲」他們返幼稚園的照片。三兄弟齊齊穿上漁夫褸,瞬荈嬰漅... 詳情
D&G設計師反擊艾頓莊
【明報專訊】意大利品牌D&G設計師Domenico Dolce及Stefano Gabbana(圖)身為同性戀者,早前卻發表反對同性婚姻、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