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柯達預期今年度收入可高達20億美元。
放大
 

其他新聞
百仕通13億購芝加哥Willis Tower商廈
Foresight股價升12%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柯達虧損收窄

【明報專訊】伊士曼柯達(Eastman Kodak Co.,代號KODK)公布業績顯示,第四季度虧損較上年同期有所收窄,期間產品生意有增長及成本結構改善,但總收入則受到匯率問題的打擊。

柯達於2013年脫出破產保護,轉身成為一家規模較小的科技公司,業務較集中在商業成象。柯達在2012年1月申請破產,然後於第二年脫出保護,並在去年12月披露重組計劃,將公司分為五個業務部門,並將地區性銷售部門整合。

在截至去年12月31日的三個月內,柯達錄得4,200萬美元虧損,比上年同期的6,300萬美元明顯為少。若剔除諸如公司重組支出及外匯影響等特殊項目,調整後錄得盈利300萬美元。

期間總收入減15%,至5.29億美元。柯達表示下跌的主因是預期中的成熟業務生意下降,以及上述的匯率影響。

柯達預期今年全年收入會介乎18億與20億美元之間,而營運EBITDA就會為1億至1.2億美元。

柯達全球僱用持續減少,美國2014年僱員總數由3,600人下降至3,200人。柯達全球現有7,250僱員,對比2013年年底時的8,800人,其中已計入已分拆出去的Kodak Alaris旗下700名美國境外員工。

 
 
今日相關新聞
柯達虧損收窄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