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小組迎戰泰國德國

[2015.03.17] 發表

16日上午,2015vivo·蘇迪曼盃世界羽毛球混合團體錦標賽抽籤儀式在廣東省東莞市舉行。五連冠的中國隊被分在A組,將對陣泰國隊和德國隊。

據介紹,2015蘇迪曼盃將於5月10日至17日在東莞市舉行,報名參加本次賽事的隊伍共有35支。

排名前12的隊伍將分到第一級別,其餘球隊將根據排名按照每8支隊伍一個級別,冠亞軍由第一級別產生。

根據比賽規則,爭冠組12支隊伍分為四組,每組有三支隊伍。

除中國隊所在的A組外,日本隊分在B組,將與中華台北以及美國隊進行爭奪;C組丹麥隊將面對印尼隊和英格蘭隊;D組南韓隊將迎戰印度隊和馬來西亞隊。

爭冠組的12支隊伍先進行小組賽,前兩名出線後,進行重新抽籤,決定淘汰賽的對陣。淘汰賽八支隊伍,進行1╱4決賽、半決賽和決賽,產生最終的冠軍。中國隊能否連續六次捧盃成為公眾關注的焦點。

中國羽毛球隊總教練李永波表示,今年是繼2005年的北京、2009年的廣州與2011年的青島後,蘇迪曼盃第四次落戶中國。蘇迪曼盃的舉辦不僅能夠豐富廣大群眾的體育文化生活,也是加強國際交流的重要橋梁。

東莞市副市長喻麗君說,通過舉辦本屆蘇迪曼盃賽事,必將進一步推動東莞市羽毛球運動和全民健身運動的蓬勃發展,更好地展現東莞的城市魅力,彰顯活力東莞、運動東莞的城市形象。

更多體育二
亞協主場撼大馬冠軍 傑志佈地雷爭首名
港超「一哥」傑志衛冕聯賽暢通無阻,惟在上仗亞協盃作客印度和波失分,令晉級前景遇考驗,今日主場硬碰同組最強的馬來西亞冠軍柔佛,勢將主宰首名出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