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教師非禮女生候判
摸耳摸面讚膚色

[2015.03.24] 發表
補習男教師莊偉文(圖)昨承認非禮15歲女學生,獲准保釋候判,離開法院時他以文件遮面。(黃建邦攝)

【明報專訊】年輕補習男教師與15歲女學生共處教室,趁機摸她的耳朵和面頰,並讚她的膚色及耳環好看。他又捉茪k生的手,強迫對方摸他的臉,聲稱要女生「感受一下我的滑溜皮膚」,後來藉詞按摩觸摸她的頸和肩膊。補習教師昨日在裁判法院承認一項非禮罪,獲准保釋候判。

官﹕令人反感違誠信

裁判官馬保華指被告莊偉文(26歲)的行為涉及非禮,嚴重性雖屬「偏低」,但令人反感及違反誠信。裁判官將案押後至下月14日判刑,其間索取其感化及社會服務令報告。

案情指被告自2010年起在油麻地「數研教育」任數學教師,女事主(15歲)則自2012年於該社補習。去年2月16日約下午6時半,事主完成被告任教的課堂後留在課室做其他事情,被告突然用手觸摸事主的右耳和面頰數秒,並讚她的膚色很好,耳環「好好睇」。

叫事主「感受我的滑溜皮膚」

15分鐘後,被告再摸事主的面頰,用雙手捉住事主的手,強迫事主把手放到他的臉上,叫事主「感受一下我的滑溜皮膚」。事主縮手並說感到害怕,但被告仍不罷休,用雙手搓揉她的手,聲稱為了令她的手溫暖,有關動作重複2至3次,歷時逾5分鐘。

被告其後藉詞替事主按摩,並觸摸她的肩膊和後頸。事主離開教室前,被告茼o「下次留耐齱v,稱可免費替她按摩。事主返家後將事件告知父母後報警。

【案件編號:KCCC154/15】

更多港聞
跳樓漢褲頭勾晾衫架撿命
【明報專訊】北角丹拿道友福園發生半天吊「大難不死」驚險企圖自殺案件。昨晨10時許,一名男子疑厭世從寓所高處攀窗跳樓尋死,眼看九死一生之際,男... 詳情
【明報專訊】職業訓練局員工不滿局方對短期合約員工的薪酬待遇,5年前召開記者會,事後其中兩名員工向職訓局教學人員協會會長李壽生,投訴兩名職訓局... 詳情
【明報專訊】在食環署多個工會組成的大聯盟協助下,因公殉職的58歲食環署小販管理主任胡廣森本周六(28日)將安葬浩園,但自稱「一群講真相的前線... 詳情
文職警胸痛警總猝死
【明報專訊】無走e藝員莫家堯胞弟、任職交通總部文職的46歲警員莫家鋒,昨晨在灣仔警察總部工作期間,突感心痛、麻痹不適後暈倒,送院後證實不治,... 詳情
【明報專訊】近年不時有壯年男子感冒後疑觸發隱疾過世,上周四(19日)36歲患有感冒的地盤工程師一睡不起。心臟科專科醫生黃品立指出,患有隱性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