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交通稅陣營憂宣傳牌被拆走

[2015.03.24] 發表

【明報專訊】反對開徵交通擠塞稅的聯盟要求,各市長及市府勿用市府權力拆走放在公共地方的「反對」標誌,呼籲維持公平的原則。

反對運聯徵稅運動(No TransLink Tax campaign)義工在過去的周末,開始在低陸平原草地放置宣傳標誌。

運動發言人巴特曼(Jordan Bateman)指出,該些標誌都是由市民捐款製作,並由義工放置。他表示:「但我們擔心各市長會下令市府的人員,清走這些放在公眾地方的宣傳牌。我們呼籲一眾市長發揮公平的精神。」他說,市長已經動用市府資源和資金協助支持開徵新稅的一方,他希望市府不要使用市府資源,阻礙反對者的運動。巴特曼說:「運輸聯線(TransLink)和它的支持者已經利用了一切的優勢及納稅人的錢來淹沒反對的一方,但納稅人已受夠運聯和高的稅收,拒絕再繼續保持沉默。」

反對運聯徵稅運動由捐助者自願捐款支持,有4萬元的預算。支持一方的運動,則由運聯及部分市府撥款支持,約有700萬元的預算。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專訊】溫市每年一度的無家可歸者人數統計,正式展開,市長羅品信表示,於今年內徹底解決露宿者問題的承諾,恐難實現。 由昨日下午5時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