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議員反勝鯊魚升第8

[2015.03.24] 發表
柏維爾斯基(8號)在參議員門將夏文力壓下射入。(美聯社)
狂野門將杜貝歷(右)力拒楓葉球員基素爾的攻門。(美聯社)

NHL最火熱球隊渥太華參議員昨日主場迎戰聖荷西鯊魚,憑藉門將夏文繼續保持法定時間不敗,加上鋒線在末節強轟4球,終以5﹕2擊敗鯊魚,錄得7連勝。

參議員於昨日的賽事中狀態大勇,首節作出10射門下,由薛班尼積於14分09秒,射入今季第18個入球,以1﹕0領先。

鯊魚在次節全力反擊,於12分47秒,藉一次眾凌寡機會,由柏維爾斯基射入今季第35個入球,將比數追平1﹕1。客隊其後乘勝追擊,在30秒後,由迪亞尼射入今季第3個入球,以2﹕1反超前。

近10仗僅得1敗的參議員在末節火力全開,於2分19秒,即由薛班尼積於賽事梅開二度,為球隊追平2﹕2。在主場球迷的吶喊助威下,主隊愈戰愈勇,於12分11秒及13分23秒,分別由查臣及柏曹各入一球,一下子以4﹕2領先。客隊雖然在賽事尾聲擺出空門,但始終無法從參議員的防守中取得甜頭,最終被參議員的新秀賀化文射入空門球,以今季第26個入球完結賽事,並以5﹕2反勝鯊魚。參議員賽後成功取得今季第85分,超越波士頓棕熊躍升至東岸第8位置。

楓葉主場1﹕2不敵狂野

另外,多倫多楓葉昨日主場出戰明尼蘇達狂野,只得後衛加迪拿在末節取得一球,終以1﹕2飲恨狂野,吞下6連敗。

更多體育一
曼迷粗口歌嘲諷 加歷查﹕做不慣後備
「謝拉特又闖禍」,曼聯球迷於周日以一首粗口歌慶祝紅魔揚威「雙紅會」。上季的「世紀一滑」是謝拉特的悲劇,前日的「43秒領紅」更是這名神奇隊長的... 詳情
摩帥自覺虧欠雷米
車路士前日作客藉後備奇兵雷米建功,以3:2險勝侯城,主帥摩連奴賽後表示英超的爭奪早應完結。他亦指奠勝的雷米(圓圖)表現出色,自覺欠了他。 ... 詳情
曼聯於「雙紅會」中以2:1擊退宿敵利物浦,其中極刑宴客的前鋒朗尼坦言應把12碼機會給予梅開二度桑馬達,讓後者一演帽子戲法。 戴利白蘭特... 詳情
利物浦前鋒史杜列治(圖左)今年初才正式復出,但他上輪聯賽對曼聯時弄傷臀部,BBC指他將錯過英格蘭周五對立陶宛的歐洲國家盃外圍賽,以及下周二對... 詳情
利物浦在「雙紅會」輸波,謝拉特更領紅出場,有指賽後紅軍更衣室一片寧靜,不過神奇隊長仍擔起領軍責任,在更衣室內發表講話。 據英國《鏡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