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足長沙備戰熱身賽

[2015.03.24] 發表
中國隊球員于海(左)在訓練中表現認真。(新華社)

23日,中國國足在長沙完成集結,備戰3月27日與海地國家隊的熱身賽。在訓練前的新聞發布會上,國足主帥佩蘭表示這場熱身賽的目標一是要鞏固國足的世界排名,以保障世預賽抽籤的有利位置,二是要考察新隊員豐富技戰術打法。

新聞發布會後,剛剛抵達長沙的球員們就在長沙賀龍體育中心的附場進行了首次訓練。這次國家隊集訓陣容和亞洲盃時相比有了一些調整,張琳芃、鄭智、張呈棟、孫可、曾誠、蒿俊閔、劉彬彬、廖力生、李昂這些征戰亞洲盃的球員因為各種原因未被徵召,而頂替他們的是于大寶、馮瀟霆、楊智、朴成、張文釗、張池明、金洋洋、張璐、顧操這9名球員。對於因為傷病等原因未能入選的老隊員,佩蘭表示:「世界盃預選賽是漫長的賽程,有些老球員因為有傷這次不能入選,但我會一直跟蹤觀察他們的恢復情況和在聯賽中的表現。」

在談及新出台的《中國足球改革發展總體方案》時,佩蘭表示,中國政府的這種做法是非常積極的,中國足球的未來值得期待,隨著足球基礎工作的推進,這樣宏偉的計劃在一段時間之後將開花結果。他認為這樣的方案將鼓舞更多的孩子來踢足球,也將吸引更多的觀眾走進球場看球。

更多體育二
據中國柔道協會消息,中國選手于頌在23日落幕的喬治亞世界柔道大獎賽暨巴西奧運會積分賽中奪得了女子78公斤級冠軍。 于頌目前世界排名第五... 詳情
《法制晚報》報道,馬貝利最後一個來到餐廳,回到酒店房間後,馬貝利和媽媽通了之前沒打完的電話,洗了一個澡後,才慢慢悠悠乘電梯下來,還沒進門,就... 詳情
香港足球隊將於周六友賽關島,教練金判坤明言將重點測試首度入選的飛馬後衛法圖斯及元朗右閘鄭璟昊,期望以勝仗提升國際足協排名,為6月世界盃外圍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