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版告票

[2015.04.03] 發表

素里皇家騎警將與卑詩保險公司(ICBC)、素里教育局合作,於本月7日(周二)正午在HT Thrift小學展開「想想我」(Think of Me)道路安全行動,重點打擊校區範圍內的超速駕駛、分心駕駛等違規行為。學生們還為行動自製特殊版本的「告票」,用真摯的畫筆來打動家長及其他駕駛者,希望他們能於校區範圍內遵守交通法規,小心駕駛。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專訊】裸體瑜伽近日在卑詩基隆那(Kelowna)受到女性學員的歡迎。有裸體瑜伽導師指,裸體瑜伽有助學員接受自己的身體。 任職裸體... 詳情
溫市櫻花節拉開序幕
【明報專訊】一場以櫻花為主題,集四重奏、芭蕾舞、四弦琴合奏、太鼓以及YOYO球冠軍表演等多種形式於一體的櫻花節音樂會昨日於溫市中心舉行,拉開... 詳情
與橫濱姊妹市50周年  市府新種「友誼櫻花樹」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府為紀念日本橫濱市與溫哥華市締結姊妹市50周年,重新將一株用以紀念和平的「友誼櫻花樹」,種植在市府外的花園內。來自日本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