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士23分騎士主場大勝
韋迪傷退熱火跌至第8

[2015.04.03] 發表
勒邦占士(左)力拒丹治的攔截。(美聯社)

克利夫蘭騎士昨天在主場迎戰邁亞密熱火,憑藉勒邦占士及艾榮各轟入23分的帶領下,以114﹕88輕取熱火,錄得主場17連勝的成績。

占士射入23分、8籃板、7助攻,艾榮23分、5助攻、4搶斷。JR史密夫得12分。替補出場的森柏特攻入17分,德拉維多瓦進帳14分。湯臣貢獻8分、15籃板。

熱火戰績與塞爾特持平,憑藉相互戰績(3-1)優勢佔據東岸第8。韋迪因傷提前離場,只得7分。韋沙特和丹治都是17分、8籃板。安歷斯得12分。熱火的排名成為關注的焦點。比賽開始之前,他們居東岸第8,但只戰績與籃網相同。

輸了這場比賽之後,熱火跌到第8,同時,與第9的塞爾特戰績相同,都是34勝41負。由於在4次交鋒中熱火勝出3次,所以得以排在前8。

比賽還剩下7場,熱火能否進季後賽,吉凶難卜。而騎士,牢牢控制東岸第2的的位置,雙方倒有可能在首輪相遇。

半場結束時,熱火以50﹕61處於下風。艾榮和占士相繼命中三分,騎士又將差距拉開。第3節還有7分53秒時,艾榮突破上籃,騎士以73﹕57領先。熱火仍不放棄,丹治還以三分,德拉季奇此後也遠投命中,本節過半時,熱火只以65﹕75落後。熱火整體表現不錯,但畢竟少了主將,無力繼續縮小差距,本節最後2分鐘,一分未得。騎士迅速拉開差距,史密夫投中三分後,以91﹕72結束前3節。

德拉維多瓦連續命中三分,第4節還有8分04秒時,騎士以99﹕76遙遙領先。占士還在場上,本節將過半時,他連投帶罰拿下3分,騎士以102﹕78領先。在比賽還有4分29秒時,占士主動犯規,請求離場。勝負早無懸念,替補球員相繼上場完結賽事。

更多體育一
佐高域晉4強  錦織圭出局
邁亞密網球公開賽昨天結束男單8強的爭奪。衛冕冠軍佐高域(圖)在首盤1﹕4落後的劣勢下奮起直追,儘管錯失首個發球勝賽局,但還是以7﹕5、7﹕5... 詳情
天使力追碧咸「助攻王」紀錄
歷來曼聯的助攻王,沒有意外的是「舊7號仔」碧咸,他在1999至2000球季以15次助攻稱王;現時的「新7號仔」迪馬利亞今季也有9次助攻,挾球... 詳情
體育仲裁法庭昨天推翻非洲足協的禁賽令,准許摩洛哥擁有出戰2017及2019非國盃的權利。 摩洛哥足總因拒絕主辦2015非國盃,不但被非... 詳情
美洲豹6﹕1大勝颶風 朗高第400勝
佛羅里達美洲豹昨天在主場迎戰己無緣季後賽的卡羅萊納颶風,憑藉門將朗高演出水準,全場救出31次射門,最終助美洲豹以6﹕1大勝颶風。這是朗高生涯... 詳情
渴求錦標 懶理紅軍厚約
史達寧與利物浦的合約拖拖拉拉大半季,更曾傳言就算周薪提升至18萬鎊亦拒簽。這名英格蘭新星終開腔表白,否認並非「貪錢鬼」,而是渴求錦標。惟領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