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疑來港籌備婚事
準人妻鑽戒不離手

[2015.05.11] 發表
汪峰向章子怡求婚後都各有各忙,會否趁機來港籌備婚事?(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內地影后章子怡前晚在香港機場出現,沒有平日團隊式的工作人員保護,只隻身出閘;雖然遭記者追訪,但表現淡定,還問記者在等誰?記者追問她是否來港籌備結婚事宜,她只笑而不答,態度輕鬆,任影都沒有黑臉。記者發現她兩手都戴上鑽石戒指,追問她即將當人妻感受,她只說:「可以不聊嗎?」剛好前晚汪峰於深圳舉行演唱會,預計兩人相約籌備結婚事宜。

娛樂組

章子怡工作馬不停蹄,剛在美國完成Met Ball及Louis Vuitton 2016早春度假系列時裝騷後,卻未有返內地繼續工作,而是前晚在沒有工作團隊及經理人陪同下隻身抵達香港,只有兩位航空公司女職員協助她出閘,以及前往早已安排好的專車接載她離開機場。她出閘時見到有採訪傳媒,她未有感到詫異,還輕鬆問在場記者:「你們在等誰?」記者說等她,章子怡只是笑笑口,未有抗拒被記者一直追荓議X,不過卻絕口不提婚事。

不談結婚話題

記者見到她兩隻手都戴上戒指,其中左手大拇指戴的鑽戒十分閃,但右手無名指所戴戒指卻只見指環,看不到是否傳聞中的9.15克拉Moussaieff鑽戒。記者見章子怡心情甚佳,於是再追問即將為人妻感受如何?章子怡只禮貌地說:「可以不聊嗎?」再問是否為工作而到香港?她則表示:「可以了,謝謝!」步履輕鬆地步出機場外,司機已守候接戴她離開。

估計會合汪峰

雖然章子怡未有回應來港是為公事還是私事,但因她與未婚夫汪峰於3月29日在港登記結婚,限期於3個月內要舉行結婚宣誓,剛好6月29日是汪峰生日,其間兩人均忙於工作,未有聽聞籌備婚禮事宜。今次章子怡是否趁有空檔來港,並會合前晚於深圳舉行「峰暴來臨汪峰超級巡迴演唱會」的汪峰,兩人夾到時間在港為結婚作出準備呢?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佘詩曼拒談鄭嘉穎戀情
【明報專訊】佘詩曼與官恩娜昨日現身山頂支持「點滴揹水行」慈善活動,阿佘覺得水對生活很重要,試過在家洗頭撞正大廈停止供水,情G非常狼狽。阿佘最... 詳情
偉大媽媽﹕梁詠琪哄女睡 Sofia卡卡笑
【明報專訊】今年娛樂圈喜訊頻傳,多位女藝人輪流生B及懷孕,這個母親節對她們特別有意義,齊在社交網站分享喜悅。梁詠琪榮升媽媽後首度慶祝母親節,... 詳情
徐子淇收禮物
【明報專訊】千億新抱徐子淇日前爆出再懷第4胎,雖然她未有正式公布,但這個母親節對她來說更加喜悅。她將收到的母親節禮物放在Instagram分... 詳情
徐若瑄懷男B
【明報專訊】懷孕約4個月的徐若瑄一直要臥H安胎,昨日她Instagram上載腹大便便躺在H上及一張BB超聲波照片,並公布懷男B消息。她代兒子... 詳情
鄭希怡睇女堐
【明報專訊】新手媽媽鄭希怡,甜笑望蚍蘁峇云漱k兒梁浸浸,一臉幸福,簡單寫荂G「祝我母親節快樂!」表達心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