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惡男踹頭  騎車女上吊亡
警懸賞尋兇

[2015.05.11] 發表

【明報專訊】深夜,安徽省亳州市區希夷大道上,一名騎電動車的女子拐彎時,險些撞上迎面而來的電動三輪車。三輪車男子下車朝女子頭部猛踩幾腳,將其打傷後揚長而去。次日下午,該女子被發現在自家自殺身亡。記者昨日獲悉,當地警方已發布懸賞尋找嫌疑人。

當地警方提供的監控視頻顯示,事發4月26日晚9時40分左右,地點位於亳州市區希夷大道與利辛路交口。女子呂某騎電動車,從希夷大道自北向南行駛,經過路口時準備左拐進入利辛路,拐彎時迎面來了一輛電動三輪車 ,由於躲避及時,兩輛電動車並未發生剮蹭。電動三輪車上的男子突然停車下來,跑到呂某身邊,猛地跳起踹向呂某,將呂某和電動車都踹倒在地。男子朝呂某的背部踹了一腳,又向其頭部踹了三腳。期間,女子一直抱頭躲避,但男子並未因此停止毆打。

翌日丈夫張某發現妻子已在家中上吊。於是他趕緊報警,但呂某最終經搶救無效死亡。張某稱自己平時性格溫和,因此結婚多年,一直是妻子當家,從不讓她受一點委屈。「也許就因為沒受過這種委屈,所以心理上承受不了。」張某說。

據當地派出所一位馬警官介紹,4月26日,呂某被打,27日呂某在家中上吊身亡,當天下午,其家人報警。

目前警方已發布尋人啟事,重金懸賞,希望市民提供嫌疑人的線索。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河南省安陽市11日早上8時10分許,發生一宗煤氣罐爆炸事故,至少造成一人死亡。 據了解,當時一輛電動車所運載的煤氣罐在路上... 詳情
深圳富商赴老鄉邀約 被綁架勒索1800萬元
【明報專訊】4月28日,深圳一名富商受茂名老鄉之邀,乘坐航班飛到湛江,剛出機場,即被綁架。這名老鄉隨後向該富商的妻子索要1800萬人民幣,並... 詳情
河源九旬老人結婚81年
【明報專訊】2歲時,高娣以童養媳身分被「迎娶」到潘天賜家,14歲時,她與潘天賜牽手成婚,81個春秋過去了,而今兩位都年已近百,白髮蒼蒼,但是...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殘疾老外坐輪椅遊中國,撰文稱「過馬路事關生死」。他說,在北京、上海、西安、深圳這樣的城市,坐輪椅,要完成最基本的任務都是挑戰... 詳情
電視劇徵最像鄧麗君演員
【明報專訊】鄧麗君(圖)去世20周年,北京大學教授、四川籍製作人張振齊計劃開拍講述鄧麗君生平的電視劇,他不但將在中國挑選演員,還將向全世界徵...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