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徵最像鄧麗君演員

[2015.05.11] 發表

【明報專訊】鄧麗君(圖)去世20周年,北京大學教授、四川籍製作人張振齊計劃開拍講述鄧麗君生平的電視劇,他不但將在中國挑選演員,還將向全世界徵選最像鄧麗君的人。

華西都市報報道,張振齊10年前與鄧麗君的弟弟鄧長禧簽下電視劇拍攝合約。這份合約沒有拍攝時間的限制,但因各種因素,40集電視劇《鄧麗君》簽約至今還沒有開拍。

正當歌手王菲再度走進錄音間,為鄧麗君補完未完成的遺作《清平調》後;四川影視製作人張振齊也計劃開拍《鄧麗君》電視劇。

張振齊說,鄧麗君是一位超級巨星,她的歌唱技巧與天賦早被公認,她的語言天分也很受肯定,包括普通話、廣東話、上海話、閩南語、山東話、英語、日語、法語和基礎的馬來語,她都能用來演唱歌曲。

面對《鄧麗君》電視劇籌劃開拍,張振齊表示,準備在中國挑選飾演鄧麗君的演員。他說,飾演鄧麗君的主角不僅外形、氣質要像鄧麗君,還必須歌唱得好,有像鄧麗君那樣的甜蜜嗓音和極富感染力的歌聲。因此將來拍攝時,會在全球各地公開挑選最像鄧麗君的人。

更多中國新聞
富二代租直升機娶嬌妻
【明報專訊】安徽一名富二代為了娶回上海的嬌妻,每小時花17萬元(人民幣)租賃直升機,將原本4小時的車程縮短成1個半小時。 中安在線報道... 詳情
「鍋模」
日前,山西太原,兩名比堅尼女郎在一口大火鍋旁充當「鍋模」,賺人眼球,為即將召開的中國(山西)火鍋產業博覽會預熱。 詳情
馬二度約見 「鼓勵」朱立倫參選
【明報專訊】國民黨內總統初選領表最後6天,據了解,馬英九總統與多數國民黨支持者均抱持相同立場,就是希望「最強有力的黨員、民調最高、最有勝算機... 詳情
【明報專訊】「千僧萬眾祝佛誕、一心十願報母恩」2015年國定佛誕節暨母親節慶祝大會10日在總統府前凱道舉行,馬英九總統、副總統吳敦義、新北市... 詳情
王金平本周宣布問鼎總統大位
國民黨總統初選領表連署16日截止,有消息指,立法院長王金平當天將宣布參選,擁王立委蓄勢待發;不過,考量到連署需要一段時間,外傳王金平公布時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