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租直升機娶嬌妻

[2015.05.11] 發表

【明報專訊】安徽一名富二代為了娶回上海的嬌妻,每小時花17萬元(人民幣)租賃直升機,將原本4小時的車程縮短成1個半小時。

中安在線報道,安徽省寧國市9日舉辦了一場眾所矚目的婚禮,一名企業家富二代為了縮短迎娶時間,共砸下20多萬元出動直升機迎娶。

婚禮男主角是安徽一家企業的小開。這間企業行銷總監向記者表示,婚禮在自家的草坪上舉行(圖)。

不過,合肥、淮北今年已接連發生兩宗直升機墜落事故,造成3死1傷,此外還有一些民眾沒拿到相關審批就「黑飛」。相關部門表示,這次的直升機迎娶,「程序一切合法」。

更多中國新聞
「鍋模」
日前,山西太原,兩名比堅尼女郎在一口大火鍋旁充當「鍋模」,賺人眼球,為即將召開的中國(山西)火鍋產業博覽會預熱。 詳情
馬二度約見 「鼓勵」朱立倫參選
【明報專訊】國民黨內總統初選領表最後6天,據了解,馬英九總統與多數國民黨支持者均抱持相同立場,就是希望「最強有力的黨員、民調最高、最有勝算機... 詳情
【明報專訊】「千僧萬眾祝佛誕、一心十願報母恩」2015年國定佛誕節暨母親節慶祝大會10日在總統府前凱道舉行,馬英九總統、副總統吳敦義、新北市... 詳情
王金平本周宣布問鼎總統大位
國民黨總統初選領表連署16日截止,有消息指,立法院長王金平當天將宣布參選,擁王立委蓄勢待發;不過,考量到連署需要一段時間,外傳王金平公布時間... 詳情
華爾街日報專訪 馬英九捍衛兩岸政策
【明報專訊】馬英九日前接受《華爾街日報》專訪,總統府11日上午公布專訪全文。 馬英九被問及兩岸政策是否讓國民黨付出代價?馬對此表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