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大掃除籲民眾參與 5月24日舉行

[2015.05.11] 發表

【明報專訊】為響應溫哥華市政府的一年一度的「大溫清潔活動」計劃,溫哥華華埠商會聯同華埠廣場商戶聯誼會定於5月24日上午9時30分,在華埠廣場展開「2015年華埠清潔運動」,藉此加強商戶對美化華埠環境的重視,保持區內清潔衛生。

是次活動,除了區內商戶積極響應外,更得到華埠各僑團鼎力支持,其中包括中華會館、中僑互助會、中國國民黨駐加拿大總支部、中華文化中心、鐵城崇義總會、華人警訊服務中心、溫哥華中文圖書館等,更難得是慈濟基金會加拿大分會的志工,他們多年來都積極參與華埠的清潔運動。而華埠彼鄰「Citygate」的居民亦再次組隊參加,共同為清潔環境出一分力。

溫市多位市議員亦將出席支持,為參與義工打氣。

歡迎市民大眾踴躍支持,參加華埠清潔運動,報名查詢請電604-682-8998溫哥華華埠商會,或電郵vcmacanada@gmail.com,並於5月24日上午9時親臨華埠廣場登記。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