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兌歐元連跌4周

[2015.05.11] 發表

【明報專訊】美元兌歐元連續下跌4個星期,主要原因是國債孳息下跌,之前的數據反映經濟低迷,及油價回升推動與商品有關的貨幣回升,即使最新數據已顯示美國經濟持續向好,但聯邦儲備局短期內仍沒有加息的壓力,令美元匯價未能好轉。

美國10年期國債孳息上周下跌0.7個基點,收報2.148厘,低債息對美元構成壓力。

另外,油價上周回升,亦是連續8個星期錄得上升,對與商品有關的貨幣構成支持作用,例如加元;英鎊則受保守黨再度勝出大選而上升,歐元亦向上,美元上周只兌日圓向上。

更多經濟要聞
加4月樓價料升6.5%
【明報專訊】BMO Capital Markets發表的每周經濟報告指出,預期加國4月份二手樓價按年上升6.5%,成交量增長8%;加國3月份...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勞工部上周五公布的4月份就業報告,顯示美國經濟首季表現疲弱後,已開始回復穩健增長。但看來分析員對本周公布的數據,尤其是4月份... 詳情
【明報專訊】B. Riley分析員Mike Crawford表示,Signature Group Holdings(代號RELY)現股價未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