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贏1﹕0首名出線

[2015.06.21] 發表

阿根廷周末在美洲盃最後一場B組分組賽憑希古恩建功,以1﹕0小勝牙買加,順利取得小組首名。

由於頭場的烏拉圭與巴拉圭各一言和,阿根廷賽前已肯定晉級,而牙買加則出局,儘管如此,阿根廷未有留力,其中美斯第100次代表國家隊上陣,而唯一調動是以希古恩(圖右)取代阿古路掛帥。這位本季在拿玻里度過不快球季的鋒將,把握到正選機會,上半場11分鐘就接應迪馬利亞的橫傳,在禁區內擺脫敵方糾纏後射入。

22分鐘,又是這個組合,希古恩接應「天使」的彈地波,趁對方門將出迎挑射,皮球中楣頂不入。牙買加上半場唯一具威脅的埋門,是韋斯摩根在30分鐘接應頭球二傳頂高。力爭以入球賀自己成為「百夫長」的美斯,於33分鐘扣過敵將後射斜,而迪馬利亞其後作個人突破後施射被護空門,半場阿根廷僅領先1﹕0。

易邊後,阿根廷顯然放慢進攻節奏,迪馬利亞及美斯先後錯過擴大比數的機會,牙買加並沒心理包袱,以簡單直接的攻勢威脅阿根廷大門,令對方防線出現一陣混亂。最終阿根廷以1球小勝,賽後以3戰2勝1和得7分的成績首名出線,至於得5分的巴拉圭及4分的烏拉圭分別以次名及第3名晉級,牙買加則0分包尾。

更多體育二
烏拉圭賽和巴拉圭攜手晉級
由烏拉圭與巴拉圭合演的2011年決賽翻版,結果兩個上半場的頭槌入球令雙方各一言和,並一起出線。阿根廷亦因此肯定晉級,牙買加則出局。 烏... 詳情
文迪蘇傑加盟祖雲達斯的轉會交易,得到「斑馬軍」教練艾歷尼非官方的確認,提早向這名克羅地亞國腳致歡迎辭。文迪蘇傑將於未來一周內落實以1800萬... 詳情
意甲著名球隊AC米蘭公布今夏季前熱身賽對手,當中包括在中國之行約戰國際米蘭及皇家馬德里。 AC米蘭今季獲得意甲聯賽第10名,來季不能躋... 詳情
浦和紅鑽於周六的日職聯賽,作客以1﹕1賽和神戶勝利船,以不敗姿態提早1輪,贏得首階段冠軍。 周六造訪神戶勝利船的賽事,紅鑽甫開賽27分... 詳情
利物浦又簽入一名本土新秀,以350萬鎊收購查爾頓的18歲英格蘭小國腳後衛約瑟高美斯,今夏新兵已極速增至第4個。10歲起於查爾頓青訓出身的高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