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級限水令內容

[2015.07.21] 發表

●禁止住宅及非住宅花灑淋草。

●學校操場、體育場地只可作最低限度的澆水,以保持可用狀態。住宅或非住宅的草坪灑水全面禁止。

●停止簽發許可證、以及更新住宅或商用草地、樹木及花卉。

●鮮花及菜園、植物裝飾、樹木澆水,只可手動,用裝有彈簧的噴嘴,或使用容器、滴漏灌溉的方式進行。禁止使用噴頭或軟身水喉管。

●私人泳池、水療設施、花園池塘禁止換水。

●只開放由使用者控制開關的公共噴水公園。

●關掉所有公眾或商業噴泉。

●私人及商業建築物的戶外表面,只可在健康及安全需要下,或預備噴漆前,才可進行清洗。嚴禁所有為美觀原因的清洗。

●商業壓力沖洗,只可在健康及安全需要下,或預備噴漆前才可使用。

●禁止沖洗車輛及船隻,如出於安全原因,需要清洗,則只可清潔車窗、車燈及車牌。

●高爾夫球場的綠地及發球區可作最低限度灌溉,球道則嚴禁澆水。

●在健康及安全需要下,人造草坪、室外跑道可用水管沖洗,以維持可使用狀態。

資料來源﹕溫哥華都會局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