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尼汪島發現大馬品牌塑膠水樽

[2015.08.04] 發表
克雷桑發現3個塑膠水樽及一支中國藥膏。

【綜合報道】印度洋法屬留尼汪島上周發現疑似馬航MH370襟副翼後,引起當地人關注有否其他可能屬該客機的物件衝上岸。

當地律師克雷桑上周六在發現襟副翼的同一海灘行逛期間,拾到3個塑膠水樽,懷疑與MH370有關,已交給當局調查。

克雷桑所拾到的膠樽包括一個台灣「悅氏」水樽和2個分別屬馬來西亞品牌Cactus和Life水樽。

克雷桑表示,以往發現的垃圾,99%都是來自留尼汪島,但最近卻發現聖安德烈多了外來物件,包括一支中國藥膏。

更多國際要聞
墨西哥攝記遭殘殺掀示威
【綜合報道】墨西哥知名攝影記者埃斯皮諾薩(Ruben Espinosa,圖)上周五晚被發現慘遭行刑式槍殺,成為近10年來首名在首都墨西哥城遭... 詳情
敢於挑戰權貴  早透露陷險境
墨西哥著名偵查報道記者卡喬(Lydia Cacho)今年4月訪問英國時形容﹕「在墨西哥當記者不是一件工作,是一種使命,一種責任,從來不是犧牲... 詳情
新聞自由排148  今年7記者遇害
根據無國界記者本年度新聞自由指數,墨西哥在180個國家和地區中排名第148。該國自2000年以來共有88名記者被殺,去年有5人,今年只過了7... 詳情
升級至Win10「累事」 男子被妻發現色情照
【綜合報道】微軟Windows 10作業系統現可供免費升級,但一名男用戶聲稱升級後,儲存在電腦中的色情照片在屏幕保護裝置自動播放,因而被妻子... 詳情
【綜合報道】微軟Windows 10已正式上市,內含英特爾處理器的個人電腦、二合一、平板電腦等產品,可以搭配運用x86架構打造而成的全功能W...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