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熱爆地球 有紀錄以來最熱月份

[2015.08.21] 發表
德國東北部海濱度假勝地齊諾維茨的海灘上月逼滿泳客。

【綜合報道】美國國家海洋及大氣總署(NOAA)表示,今年7月是有史以來最熱的一個月,而今年頭7個月也創下1880年有紀錄以來最熱紀錄。

今年7月,很多國家出現熱浪,全球平均溫度為16.61℃,是歷來最熱的7月,比1998年和2010年7月最高溫紀錄高出七分之一度。

這項發現顯示地球氣候走勢不妙,因為燃燒化石燃料導致溫度持續上升。科學家預測,酷熱天氣還會繼續惡化。

NOAA物理科學家克勞奇表示,世界正在變熱,會繼續熱下去,今年很可能再超越去年,成為歷來最熱的一年。

更多國際要聞
【綜合報道】黑客組織前日公開婚外情約會網站Ashley Madison逾3700萬名用戶資料,各地傳媒以至民眾即時展開大搜查,挖出疑以官... 詳情
6科學家將居火山1年 模擬火星生活
【綜合報道】由美國太空總署(NASA)資助、與夏威夷大學合作的模擬居住火星計劃,6名科學家將於下周五開展「火星」生活長達一年。不過他們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