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爆炸案再拘一人 相信為放下背包黃衣漢

[2015.09.01] 發表
(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曼谷四面佛大爆炸案,當地警方再拘捕一名外籍人士,相信是從閉路電視影像中看到的黃色衫男子(圖)。

《曼谷郵報》引述泰國總理巴育指,該名外籍人士試圖穿過與柬埔寨相連邊境時被捕,相信就是現場閉路電視影像中的黃衣者,他曾在旅遊景點路口放下背包。

曼谷著名景點四面佛一帶於上月17日傍晚發生爆炸,造成20人死亡、123人受傷,包括2名香港女遊客在事件中不幸喪生。

更多要聞二
李亦非傳被協助查股市波動
據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稱,全球最大上市對沖基金管理公司英仕曼集團中國區主席李亦非被中國警方帶走協助調查,調查與近期證券市場的大幅波動相關。協助... 詳情
1964年生於北京,1977年,13歲獲全國武術青少年組冠軍,後參加《神秘的大佛》和《火燒圓明園》等3部影片的拍攝。 1985年,畢業...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一名華裔中年漢﹐今年7月在「加國無憂」(51.ca)網站刊登招聘女辦公室助理廣告﹐於同一個月內﹐1名根據該廣告前往求職的年... 詳情
【綜合報道】有網絡保安公司聯同中國iPhone開發者聯手調查後發現,一個名為KeyRaider的惡意軟件,可入侵「越獄」後的iPhone,盜... 詳情
卑保指索賠增 擬加價近7%
【明報專訊】卑詩汽車保險公司(ICBC)向省府要求提高基本汽車保費6.7%,達到加費規定的最高上限。該公司指加保費原因是去年牽涉受傷的索賠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