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市中心「漏氣」 封路3小時大塞車

[2015.09.01] 發表
事故現場不斷有天然氣從行人道旁冒出。(網絡圖片)

【明報專訊】溫市中心昨日發生泄漏天然氣意外,警方封鎖現場數小時,造成交通大擠塞;經過工作人員近3小時的緊急搶修,才恢復正常,事故原因仍在調查。

昨日上午10時許,靠近溫哥華美術館(Vancouver Art Gallery)的喬治亞西街(W. Georgia St.),由漢比街(Hornby St.)至豪街(Howe St.)路段之間的行人道上,路人嗅得天然氣味道,懷疑泄漏天然氣,急忙報警。

溫哥華消防局表示,天然氣從人行道旁冒出。FortisBC工作人員趕到進行搶修,並於昨日中午12時45分停止了天然氣外泄。警方一度封鎖事故周邊路段數小時,造成大塞車。溫哥華美術館仍正常開放,僅入口處受到限制。

更多加國新聞一
27年冤獄漢控3級政府溫警
【明報專訊】蒙受27年冤獄的卑詩男子亨利(Ivan Henry)控告三級政府和溫哥華市警的民事訴訟昨日開庭。亨利的代表律師指出,當年涉及案件...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52歲男子在網上出售手提電腦,買家發現內藏兒童色情物品後報警。警方調查後發現受害者包括16歲以下兒童,遂將該男子拘捕,控以多... 詳情
海灘狗屍綁石 懷疑虐畜
【明報專訊】溫哥華島海灘發現一具用繩綁在石頭上的狗屍,卑詩愛護動物協會(BC SPCA)懷疑有人虐狗,展開調查。 該具狗屍為雄性老犬,... 詳情
【明報專訊】溫市中心一個油站日前發生集體打鬥,一名青年被刺重傷。警方曾截獲多名涉案者,但未正式拘捕任何人。警方相信有很多人目擊打鬥案,並拍攝... 詳情
康尼:外圍經濟加國無力控制
【明報專訊】加拿大第二季國內生產總值(GDP)今日出爐,本國恐步入經濟衰退。聯邦國防部長兼多元文化部長康尼(Jason Kenney)昨日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