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賽賽:輸在保守

[2015.09.01] 發表

中國女單選手鄭賽賽周一以2:6、7:5和5:7不敵美國球員布倫格爾,止步美網首輪。賽後鄭賽賽十分沮喪,表示自己打得保守。

「第三盤5:2領先時,覺得自己有機會可以贏下比賽,卻開始保守,打得慢了下來,結果連續失誤,反而給了對手信心,再想打快時腳步調整得不好。」鄭賽賽說。

當日比賽,鄭賽賽首個發球局被對手破發,一度以0:3落後,第四局她順利保發,並隨手破了對手一個發球局,將比分追至2:3,但此後被布倫格爾連下三城,以6:2拿下首盤。

第二盤鄭賽賽在3:4落後時申請了醫療暫停,在短暫調整後上場連破對手兩個發球局,以7:5將盤分追成1:1。第三盤開始鄭賽賽一度以5:2大比分領先。但此時對手也申請了一個醫療暫停,回來後連下5局,將比賽逆轉。

「其實輸贏就在一瞬間,自己一度有機會,但最後贏球的慾望還是不夠強烈。」鄭賽賽賽後總結:「整場下來感覺很疲憊,頭很痛,整個身體也鬆垮了下來。」

如今,中國的兩朵「金花」只剩下王薔,她今日首圈會迎戰希臘的薩卡瑞。

更多體育一
梅利惡鬥壞新星
美網男單今日其中一場焦點,3號種子英國梅利迎戰早前禍從口出的澳洲「壞孩子」基茲奧斯,梅利不諱言這是硬仗,但已擁有一套針對戰術克敵,即使沒有女... 詳情
美重召布拉德利入國家隊
美國國家隊公佈未來友賽的球員名單,其中效力美聯大聯盟FC多倫多的中場布拉德利(圖)和前鋒奧爾蒂多爾均榜上有名。 這支23人大軍將會是1... 詳情
NBA新賽季即將開鑼,ESPN預測今季東部冠軍將會由克利夫蘭騎士(圖)奪得,芝加哥公牛和邁阿密熱火分列二、三位。 1)克利夫蘭騎士 ... 詳情
王飛自爆投里昂
效力德甲波茨坦渦輪機隊的中國女足門將王飛,確認加盟法甲里昂,他本人也在微博確認了這個消息,並展示一紙合約(圖)。里昂本季已有三名門將,王飛加... 詳情
曼聯首敗反映攻守疲弱
曼聯領隊尹戈爾的第50次領軍,變成今季英超首敗,以及連續3次交手以1:2不敵史雲斯,並反映攻不銳守不穩的問題。在聯賽仍未「開齋」的箭頭朗尼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