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反醉駕分部主席
醉駕罪成判監5天

[2015.09.04] 發表

(愛德華王子島省薩默賽德3日加新社電)母親反醉酒駕駛組織(Mothers Against Drunk Driving)一名前愛德華王子島地區分會主席﹐承認酒後駕車罪名﹐周四獲判監5天。他此前還曾經擔任職薩默賽德(Summerside)地區副警察總長。

格里芬(David Griffin,上圖)周四在薩默賽德一間省法庭﹐被判入獄5天。

格里芬曾供職薩默賽德警隊39年﹐他在今年7月31日被控酒後駕駛﹐當時他仍是母親反醉駕東王子縣(East Prince County)分會主席。

法庭證供指出﹐薩默賽德的警員6月5日截停格里芬駕駛的汽車﹐測出他的血液酒精濃度﹐是法定上限的2倍。

律師:捲入性騷擾案致「失足」

辯護律師哈蒙德(David Hammond)指出﹐格里芬職業生涯最後10年﹐捲入一宗訴訟﹐指控他在1990年代末葉涉及性騷擾。

指控最終撤銷﹐但哈蒙德說﹐隨後的法庭纏訟打擊格里芬﹐「導致他的失足」。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專訊】一個酒店網站的酒店價格指數指,國內旅客最常遊覽城市之一的溫哥華,其今年上半年的酒店平均價是最貴之一,一晚高達174元。 據... 詳情
學生恐嚇殺教授罪成反控導師索賄賣成績
【明報專訊】1名在安省科技學院大學(University of Ontario Institute of Technology(UOIT))... 詳情
另一方面﹐呈堂證供也顯示﹐於2012年12月﹐被告曾向大學院長報告﹐指該名華裔教授向他索取1.5萬元人民幣﹐相等於2500加元﹐否則便不讓他... 詳情
【明報專訊】安省寶頓鎮(Bolton)一名43歲女子以虛假文件獲取一家公司的會計職位之後,將公司的帳戶當成了自己的小金庫,不斷挪用公款來支付... 詳情
【明報專訊】素里昨晚發生致命車禍,一名男子騎單車駛經108路(108th Ave.)夾142街(142nd St.)時,遭一部沿108路西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