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獸父與親女亂倫 稱宗教「允許」

[2015.09.15] 發表

【綜合報道】馬來西亞一名60歲獸父因涉嫌與其親女亂倫,上周三被警方逮捕。他日前向警方供稱他的女兒已宣誓成為他的奴隸,因此兩者發生性行為是宗教所允許的。

上周三,獸父與其30多歲的女兒在吉隆坡一間酒店開房時,被警員當場搗破。當時他上身赤裸,僅穿短褲,而其親女則全裸,僅用被單遮蓋身體。警員在房內發現已用的安全套及性藥,推斷2人已發生性行為。

更多要聞二
QS世界排名 加3大學入50強
【明報專訊】在最新全球大學排名榜上﹐加拿大3所大學名列前50位。根據2015/16年QS世界大學排行榜(QS World Universit...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