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博斯福2車禍4受傷
涉醉駕肇禍 疑偷車相撞

[2015.09.15] 發表

【明報專訊】阿博斯福(Abbotsford)前晚至昨日凌晨約3個小時,連續發生兩宗嚴重交通意外,導致4人受傷送院,其中一名女司機情況危殆。警方指第一宗意外可能涉及醉酒駕駛,而第二宗意外則涉及偷車,警方已拘捕一名疑犯。

第一宗交通意外發生於前日深夜11時20分左右,阿市警方接報後抵達耶魯路(Old Yale Rd.)夾St. Moritz Way路段,發現一名21歲女司機被困於紅色Dodge汽車內,車身毀爛不堪,消防員用了近一個小時切割車身,才能將她救出。女司機傷勢危殆,被直升機送院急救。

事故中另一輛Dodge灰色小型貨車則在路上四輪朝天,53歲男司機被救護車送院治療,情況穩定。警方稱,男司機有酒氣,現場有酒瓶,意外可能與醉酒駕駛有關。女司機當時在歸家途中發生意外。

第二宗交通意外則涉及偷車案件。昨日凌晨2時半左右,一名女子駕車至麥科林路(McCallum Rd.)夾馬歇爾路(Marshall Rd.)的油站加油,一名男子看見她將鑰匙留於車內,即時開走汽車。稍後,該車與一輛SUV相撞,並衝上路邊草坪,撞及一棟建築物才停下。

警方表示,發生意外的兩車司機均受輕傷,其中涉偷車男子受傷後當場被捕,他手上綁有留院治療所用的白手帶,腳穿醫院提供的鞋。警方獲悉該男子在阿省有犯罪紀錄,案發時準備前往溫島,正調查男子為何駕走他人汽車。

更多加國新聞四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