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擬上市集資4.5億

[2015.09.25] 發表

【明報專訊】數據儲存產品生產商Pure Storage宣布上市,招股價介乎16至18美元,發售2,500萬股份,集資4.5億美元,以招股價計算,市值約33.3億美元。

Pure Storage主要生產快閃儲存產品,但面對的競爭相對傳統儲存產品大,對手包括EMC(代號EMC)及NetApp(代號NTAP)。快閃儲存產品生產商及快速增長的科技公司,過去多透過私人配股方式集資,甚少採取上市形式。

根據Renaissance Capital的資料顯示,由年初至今,科技公司佔整體上市公司的比重僅11%,是2008年以來最小。

資料顯示,Pure Storage截至1月底止的年度,收入增長兩倍至1.744億美元,但淨虧損由7,860萬美元擴大至1.832億美元;擁有的客戶包括Lamar Advertising(代號LAMR)、Shutterfly(代號SFLY)及Skullcandy(代號SKUL)。Pure Storage計劃以PSTG為代號,到紐交易所上市。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專訊】Caterpillar(代號CAT)發收入預警,令投資者憂慮環球經濟,且市場對聯邦儲備局的加息動向無法掌握,美股早段急挫,道指一... 詳情
RioCan購22物業 涉逾7億
RioCan與Kimco於過去15年一直共同經營一間合資公司,該合資公司的業務主要是管理加國35項物業,當中包括Target(代號TGT)之...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CMHC)5月時一份簡報顯示,該局將會與地產業界持份者舉行「雙邊」及圓桌會議,以填補在外國人持有加國新建及... 詳情
CAT收入預警 股價5年低
【明報專訊】Caterpillar(代號CAT)表示,受累持續疲弱的採礦與能源業,故將2015年度及2016年度收入預測調低,且較市場預期遜... 詳情
【明報專訊】運動用品商Nike Inc.(代號NKE)季度盈利錄得23%的巨大升幅,在華銷售尤其可人。 Nike季內盈利11.8億美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