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夫婦度蜜月 涉打日便利店員

[2015.09.28] 發表

【明報專訊】日本北海道札幌警方前日(26日)以涉嫌毆打在便利店內提醒注意禮節的店員、致其受傷為由,拘捕一對到當地度蜜月的上海夫婦。

警方稱,被捕夫婦為36歲銀行職員榮嘉欣及其25歲妻子趙昕昱,後者在付款前於店內拆開雪糕吃起來,店員用手勢示意要求其離開,結果反遭抓住頭髮踢踹,鼻子受傷。榮某承認動手,表示當時覺得妻子受到侮辱。

更多中國新聞
牙醫跪地40分鐘做手術  獲讚最美
【明報專訊】近日,一張醫生跪地為女童進行牙科手術的照片在網絡上廣泛傳播,為求精細,醫生40分鐘全程跪地。網民多表讚賞,認為醫生敬業,並將其譽... 詳情
【明報專訊】中新網官方微信近日調查發現,中國多數員工今年收到公司的「中秋福利」為月餅,少數為其他食物或兌換卡。 打工仔多收月餅 譏不如... 詳情
月餅多功能
近日,武漢一間大學花費20幾萬元人民幣,定製一批每個8吋大、1公斤重的月餅(上圖),還印上校徽,分給全校1.4萬名學生。而武警北京總隊一師二... 詳情
杜鵑轉強颱撲台登陸
【明報專訊】颱風杜鵑海陸警報齊發並轉為強颱,中央氣象局說,杜鵑暴風圈已進入東半部近海,對全台及澎湖、馬祖構成威脅,中央氣象局說,28日上午1... 詳情
吉祥物吹「甩褲」 網民笑爆
強颱「杜鵑」襲台,各地風雨已逐漸增強,有網民28日在facebook群組「爆料公社」貼出一張有趣照片,可見雲林西螺三井一間便利店門外的吉祥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