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三寶」齊建功

[2015.09.28] 發表

兩名轉戰美職的前車路士名將杜奧巴及林柏特上周六齊建功。而前利物浦隊長謝拉特在星期日一戰也射入一球,三位前英超球員同時顯示身價。

杜奧巴周六梅開二度,助蒙特利爾衝擊以2:0勝華盛頓聯隊,這亦是他近3場聯賽以來第4次建功。「林伯」則先開記錄下助紐約城2:1挫溫哥華白帽。至於洛杉磯銀河星期日主場迎戰達拉斯,謝拉特就在下半場射入一球,讓主隊以3:2氣走對手。

更多體育一
黑帝41冠平冼拿紀錄
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日本站,平治的「黑帝」咸美頓(下圖)奪得冠軍,獲得他生涯第41個分站冠軍,追平其偶像冼拿的紀錄,總成績暫領先隊友羅斯保48... 詳情
世界電單車錦標賽(MotoGP)西班牙阿拉貢站,Yamaha的羅倫素奪冠,Honda的柏度沙在最後數圈與9屆世界冠軍羅斯戰至最後力壓對方奪亞... 詳情
美斯膝傷無緣12仗
阿根廷球星美斯日前西甲勝拉斯彭馬斯中初段傷出,需倦勤7至8周,料無緣巴塞隆拿及國際賽合共12場賽事,但或可在11月下旬聯賽作客皇家馬德里的大... 詳情
皇馬56主場首食白果
皇家馬德里眾將剛仗31次攻門,卻忘帶射門鞋,最終爆冷與客軍馬拉加互交白卷,更跌落第3,並錄得56次主場作賽首次「食白果」的不光彩紀錄。 ... 詳情
水晶宮挫屈福特止兩連敗
英超星期日舉行的賽事,水晶宮藉前紐卡素中場卡比耶的12碼一箭定江山,作客打敗升班馬屈福特,終止聯賽兩連敗。 屈福特由前熱刺門將靴里奴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