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Miller傳拒百威英博收購

[2015.10.07] 發表

【明報專訊】消息人士昨向彭博通訊社表示﹐總部在英國倫敦的啤酒商SABMiller已拒絕同業百威英博(Anheuser-Busch InBev)非正式的收購建議。

  百威英博上周向SABMiller提出以每股略高於40英鎊的初步收購建議﹐總值約664億英鎊(折合1,000億美元)。不過﹐報道引述消息人士指﹐SABMiller認為購收購價偏低﹐要求提高至接近每股45英鎊﹐即總額約730億英鎊﹐這才是合理價格。

百威英博和SABMiller的代表均拒絕對傳言置評。據悉﹐百威英博願意重新談判﹐但雙方未有作出任何具體決定。

  Evercore ISI分析員Robert Ottenstein指﹐儘管百威英博或許需多付代價﹐但是收購SABMiller﹐無論在策略上或財政上﹐都具有吸引力。  

更多經濟要聞
加拿大油砂或掀搶購戰
【明報專訊】市場人士認為,Suncor Energy Inc.(代號SU)主動提出的43億元收購加拿大油砂(Canadian Oil San... 詳情
【明報專訊】面對銅價下跌的壓力﹐加拿大採礦公司First Quantum Minerals(代號FM)極力削減開支﹐期望在6個月內降低債項最... 詳情
委國撇帳拖累 百事少賺逾7成
【明報專訊】百事可樂(代號PEP)昨天公布第三季度業績﹐盈利急挫73.5%﹐但經調整後每股盈利超越分析員預測﹔收入下跌5.17%﹐亦勝市場預...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8月出口受累全球經濟衰弱,同時見來自中國的進口急增,致美國貿易赤字錄得五個月最大增幅。 美國商務部周二發表數字顯示,美...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統計局昨天宣布﹐受累於石油價格大幅下跌﹐出口下降﹐8月份貿易赤字擴大至25億元。   據湯透路透調查所得﹐經濟分析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