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挫洋基晉季後賽

[2015.10.07] 發表
休斯頓宇宙擊敗紐約洋基晉級,球員相擁慶祝。(美聯社)

美國職棒豪門紐約洋基隊周二在美聯外卡戰對決休斯頓宇宙,結果遭宇宙球員兩支全壘打砲襲,最後以0:3落敗,本季宣告結束。而宇宙隊勝出此仗,得以晉級季後賽。

紐約洋基此役由日籍強投田中將大擔綱,他投完5局退場,被打出2支全壘打,失2分,無奈洋基打線不支援,結果吞下他美職生涯季後賽首場敗投。

本季宇宙球員薪資不到7千萬美元,是大聯盟第二便宜的球隊,還不到洋基的三份之一。這場生死賽,也被被為是廉價球隊與豪門球團的戰爭。

更多體育一
勇士首戰報捷  「失卡爾感焦慮」
衛冕NBA的勇士周一在聖荷西迎來鬥速龍的首場季前賽,「浪花兄弟」史提芬居里及基利湯臣分別攻入14分下以95︰87擊敗對手。惟暫代主帥盧基禾頓... 詳情
36歲的菲律賓拳王帕奎奧宣布將競選菲律賓眾議員席位。出身自基層家庭的帕奎奧生涯先後贏得8個不同級別拳王金腰帶,5年前當選南部薩蘭加尼省眾議員... 詳情
高普最快周五披紅
窮極則思變,最近9戰僅得2勝,英超及歐戰舉步維艱的利物浦,終於下定決心辭退羅渣士,作為求存第一步。前多蒙特教練高普成為「紅軍」的首要目標,據... 詳情
摩帥鬧球證被控
飽受下台壓力的車路士領隊摩連奴(圖),日前在球隊不敵修咸頓一仗,賽後獨白7分半鐘,大鬧球證漏判12碼,還說「告我吧」。英足總昨決定控告摩帥行... 詳情
「萬人迷」碧咸將與恩師費格遜,於11月舉行的慈善賽攜手合作。他今周二回到奧脫福出席記者會時,除重申和費Sir之間沒有分歧,更表示希望前隊友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