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民凱:NDP更易擊敗保守黨

[2015.10.13] 發表
聯邦新民主黨領袖唐民凱周一到訪卑詩省楓樹嶺﹐與選民帶來的小狗「握爪」。(加新社)

【明報專訊】聯邦新民主黨領袖唐民凱(Tom Mulcair)周一堅稱﹐不管民意調查報告怎麼說﹐下周聯邦選舉仍是三強激戰﹐新民主黨處於更有利陣地﹐它擊敗哈珀保守黨的機會比自由黨的大。

唐民凱在感恩節穿梭兩省﹐參加競選活動。他重申﹐在自由黨和新民主黨之間﹐新民主黨才是狀態較好的一個﹐它有能力打敗保守黨。根據不同的民意調查﹐自由黨的支持率領先﹐或是排名第二﹐與第一位的政黨相當接近。

唐民凱昨到卑詩省楓樹嶺(Maple Ridge)﹐參加新民主黨競選辦公室活動﹐他在活動後說﹕「新民主黨在改選前擁有的議席,再加35個議席﹐就能擊退哈珀。自由黨最少要多拿100多個議席﹐才能拉下哈珀。」

唐民凱周一在卑詩省和沙斯卡寸旺省拉票﹐兩省都是新民主黨努力爭取的陣地。新民主黨認為卑詩省是個重要的戰場﹐它在卑詩省宣稱﹐這次選舉是新民主黨和保守黨的決戰。

唐民凱說﹕「新民主黨才有能力﹐在卑詩省擊敗保守黨。」

新民主黨估計﹐卑詩省是三大政黨激戰的地方。新民主黨相信﹐他們會在維多利亞島奪得3個議席。

更多要聞二
杜魯多向舊保守黨支持者拉票
【明報專訊】聯邦自由黨領袖杜魯多(Justin Trudeau)周一踩進保守黨在2011年大選奪得的選區﹐盡最後一周努力﹐游說本來傾向保守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