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願公開面部鑑定過程 力證無整容求清白

[2015.10.15] 發表
Angelababy成為黃太後人氣更高漲,為了證明未曾整容,更往做面部鑑定。
Baby馬不停蹄, 昨日與黃渤(左)及井柏然(右) 一起出席活動。
女大十八變﹕(今年) 近期的Baby已添成熟韻味,成為黃太就更加美。(網上圖片)
女大十八變﹕(2014) Baby曾解釋多次自己天生尖下巴,依然被暗指曾人工化。(資料圖片)
女大十八變﹕(2010) 5年前的Baby化妝技術不及現在,所以看來亦較少女味。(資料圖片)
女大十八變﹕(求學期) 未出道仍在求學的Baby,與很多年輕人一樣會去箍牙。(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Angelababy(楊穎)出道以來受「被整容」傳聞困擾,她的箍牙醜樣照片流傳,醜小鴨變天鵝惹人質疑。屢傳整容,Baby採法律行動但難以制止傳聞,她的樣子甚至成為整容的「樣板」。有內地傳媒報道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主審法官與代理律師近日多次建議Baby在公證員監督下,接受權威醫療機構對她的面部檢查與鑑定。昨日Baby出席活動時確實回應會去做面部鑑定!她擺出真金不怕洪爐火之勢,願意接受面部鑑定的挑戰,究意是真美女還是人工美女自有分辨。

文﹕娛樂組

Baby就面部鑑定的建議作回應,Baby說﹕「確實律師因為舉證的需求要我去醫院做這個鑑定,清者自清,我已經做好鑑定的準備,隨便查!」問她鑑定過程會否公開?她說﹕「歡迎來監督,整個過程都可以開放。」昨日她出席活動時再被記者追問,她說﹕「我會去做面部鑑定,被黑這麼多年了,我必須要澄清下了。」

「已做好鑑定準備 隨便查」

至於Baby的經理人公司說﹕「Angelababy維權案件在法院審理,為舉證支持訴狀請求,律師確實多次建議Baby對面部進行全面檢查、鑑定。我們還在討論中,但Baby不排除接受這個建議。」

曾找整容醫生驗證

早於2010年Baby的整容傳聞鬧大時,她曾找了一名整容醫生為她做檢查報告,證明沒有整容以控告周刊誹謗。不過,整容傳聞還是繼續,去年Baby拍攝《奔跑吧,兄弟》時有網民指她的下巴異變,變得「異常突出」。

又有指Baby的鼻在陽光照射下呈現半透明,再度惹起整容風波。內地有整容醫院甚至將Baby的下顎是如何整容作宣傳。

2014年10月,Baby曾向法院提訴訟,指醫院侵權韋y事實,要求道歉與賠償50萬元。今年5月她又入稟控訴大連一間醫療美容中心侵權,獲勝訴但有關公司提出上訴。

黃曉明肯定太太無整容

Baby的丈夫黃曉明曾被問及外界對Baby整容的傳聞,他說大家沒看到她平日的樣子,自己不是笨蛋,肯定她沒有整容。

范冰冰做過面部檢查

范冰冰亦曾做整容檢定證明是百分百天然,不過依然是整容醫院的樣板,以她的樣子作為美的標準。在整容傳聞困擾下,於2006年范冰冰要給公眾一個交代,在家人與媒體見證下到醫院整形外科做面部檢查,包括照X光與彩超,由整形醫生判定她是否做過整容手術。檢驗結果范冰冰的鼻部、眼角、下顎兩側、下巴、口腔內並沒有切口疤痕,亦沒有植入體,軟組織同骨質無異常,未發現有手術痕[。

更多影視
龐卓欣銅鑼灣濕平 麥明詩想學阿拉伯語
【明報專訊】有「富貴女」之稱的應屆港姐亞軍龐卓欣(Ada),昨日趁有假期到銅鑼灣「濕平」,反而冠軍麥明詩與季軍郭嘉文要開工出席無走韃ヲ※吽C... 詳情
范冰冰李晨「婚戒」曝光
【明報專訊】范冰冰與李晨雖否認明年元旦結婚,不過粉絲都非常接受他們這一對,日前兩人一起參加《挑戰者聯盟》節目,范冰冰進行「烈火逃生」的魔術表... 詳情
鞏俐胡杏兒上海睇時裝騷
【明報專訊】國際級知名女星鞏俐,與美國社交名媛Paris Hilton及胡杏兒同在上海相遇。前日出席時裝品牌PORTS 1961位於上海南京... 詳情
諸葛紫岐避談婚變傳聞 曬母子溫馨照
【明報專訊】盛傳諸葛紫岐與丈夫薛嘉麟婚變,夫婦各自透過微博文章似有所暗示。諸葛未有回應婚變,只說﹕「謝謝關心,我會加油增肥!」明顯避談家事,... 詳情
大姐大手記:黃靜恩孔孝真女神變村姑  金秀賢李鍾碩鬥薯  韓星拍戲唔怕「醜」
【明報專訊】論到拍戲扮醜,港產片中有不少例子,早年的「星女郎」幾乎個個都要扮醜,如《食神》的莫文蔚、《功夫足球》的趙薇等。韓劇都愛找女星扮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