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比基尼索女「裸遊」臀部搞宣傳
網友批「俗不可耐」

[2015.11.04] 發表
北京三里屯昨日下午出現一群僅穿比基尼的辣妹,遊走大街替手機APP宣傳。

【明報專訊】中國商家為炒人氣再出怪招!北京三里屯3日下午出現一群僅穿比基尼、丁字褲的辣妹遊走大街,身上印有挑逗性宣傳標語,並要求路人「掃一掃」臀部上的二維碼。廠商大打「辣妹牌」替手機APP宣傳,引發網友批評,連「朝陽群眾」也看不下去報警檢舉。

微博、朋友圈3日下午被「北京比基尼辣妹裸遊圖」洗版。當天下午,三里屯建外SOHO附近,10多名比基尼辣妹頂荋H風走上街,化身「人肉廣告」替一款交友APP宣傳。

這些清涼辣妹袒胸露乳,踩荌疙翽c遊街,沿途吸引群眾駐足圍觀。遊街辣妹背後寫荂u用我」等暗示性宣傳文字,兩邊臀部則印有二維碼圖案,向路人「求掃碼」。

雖然比基尼辣妹「快閃」,環繞周邊大馬路走一圈就撤了,仍引發廣大網友議論,甚至引來「朝陽群眾」報警制止。據《京華時報》報道,員警趕赴現場時,這些女子已被廠商接走。

對於這些性感索女街頭宣傳的手法,網民似乎不太受落,大罵這樣的方式「俗不可耐」,直斥美女賣弄性感是「沒有節操」,又批評美女們是在「賣肉」,毫無底線:「只會讓人看著惡心,這就是現在人們崇尚的嗎?若干年後是不是人們都不穿衣服了?跟原始社會似的,就是開放了?」也有網民批評商家以錢行「胸」說:「是不是再加點錢就不用穿了?這不堪入目的營銷策略,應嚴厲打擊這種以淫亂獲取暴利的手法!」

無獨有偶,廣州一商家日前舉辦「曬肌免單」活動,號稱當場秀出臀肌就送750元台幣紅包。尺度較小的,秀手臂肌肉送10元(人民幣,下同)紅包,秀腹肌送250元紅包。也有不少美女當場拉下褲頭,曬出兩片屁股。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廣州黃埔警方3日晚通報,當日下午5時許,警方接民撲躟窗A稱在廣深高速路(廣州黃埔段),往深圳方向一輛大巴車上有人持刀傷人,挾持挾... 詳情
深圳超市烤鴨驚現蛆蟲 顧客要求萬元賠償金
【明報專訊】深圳裴女士的母親上周四在寶安吉之島購買了一盤烤鴨,惟他們一家當晚進食至一半時卻發現,烤鴨體內竟爬出數條蛆蟲。吉之島事後曾提出以1... 詳情
書法畫《清明上河圖》 藏450萬字
【明報專訊】近日,賓陽縣賓州鎮曾德民耗時3年多創作的微型書法畫《清明上河圖》終於亮相。遠看是畫,近看會發現,這幅畫實際上是由一個個長寬僅約1... 詳情
川查獲德國快遞千活蟻
【明報專訊】四川成都海關在空運快遞貨物中,檢查到德國進口的包裹媕Y竟然是活生生的黑螞蟻,使用玻璃試管包裝,總計有1000隻左右;大陸有合法的... 詳情
習馬單獨會談20分鐘 共進晚餐
總統馬英九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預定7日下午在新加坡香格里拉飯店會面,會談前開放讓媒體拍照,之後兩人再單獨會談20分鐘,會後再各自舉行記者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